哥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哥哥昨天帶我去三號港
    2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吳怡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文光國中的九年一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哥哥對抗病魔 遠離孤單獲得力量「天阿,他才40多歲耶,怎麼就檢查出癌症晚期了!」當初聽到哥哥因為身體不適,到處看醫生都沒有好轉,我就很擔心。哥哥就我一個妹妹,從小就對我很好,什麼事也都護著我,從不讓我受委屈,尤其是母親離開我們之後,他擔起更多的責任照顧我,直到我結婚。沒想到,前幾個月他去榮總檢查,卻傳來噩耗:「大腸癌末期」。
    Thumbnail
    avatar
    優照護
    2024-05-28
    警察哥哥務實的觀念 同時擁有敏銳觀察力 我的警察哥哥 堅守他的崗位 盡全力保衛人民的安全 #寫作練習 #致我最愛的哥哥
    avatar
    憶雯
    2024-04-20
    哥哥那日,有哥哥,他說我不適合再去聯考一次,會影響妹妹,我說我要考上台大,這次我可以。 最後,我沒去考,因為我真的狀況不佳。妹妹一點不想考上我讀的科系,她說姐姐就是讀這個系才出事。是的,是身心的出狀況了,哥哥一直陪在我們身邊,還有堂姐也是,她請媽媽帶我去住院。 還好,兩年休學,我康復了,可以上學,還
    avatar
    小黑
    2023-08-06
    哥哥妹妹學騎腳踏車這個暑假兩兄妹的任務就是要學會騎腳踏車。哥哥要升五年級,妹妹要升三年級,他們上周才開始學騎腳踏車,雖然和周圍的很多小孩相比晚了很多,但對我們這個宅家庭來說,完全不造成什麼困擾。
    avatar
    nanE
    2023-07-16
    "哥哥"出逃記?在孩子出生前,我與先生養了一隻柴犬.從三個月大時開養至今,從赤柴養到現在已經連耳朵都有白色毛的老柴. 孩子出生後,我一直跟孩子說這是哥哥,不能拉他的尾巴哦.....所以孩子便稱呼牠為"哥哥", 在孩子學齡前是由娘家媽媽照顧,我和先生是假日父母,只有假日才會接孩子回家,但哥哥是自孩子出生就看過他,所以
    Thumbnail
    avatar
    愛吃烤魚
    2023-07-05
    哥哥的禮物(上)從那天起,我開始在房間懸掛擺放乾燥的鼠尾草
    Thumbnail
    avatar
    帳號不存在
    2022-10-27
    哥哥的防災演練哥哥最近在帶領地震防災演練又更進階了 昨天他們整理的防災包包 裡面有紙炮 哨子—> 用來發出聲音求救 玩具食物—> 果腹用 考古學家用具 用來鑿開牆壁 還有一些療癒小物 如果被困住了可以安慰心情 然後兩個妹妹聽從哥哥的指示在洞穴裡演練鑿牆壁的情形 覺得欣慰?
    Thumbnail
    avatar
    女字旁的婷
    2022-10-12
    哥哥與嫂嫂這一趟回家,原本以為沒辦法見到哥哥與嫂嫂了,因為擔心我身上可能有北部的病毒,加上哥哥剛出院,嫂嫂懷孕且只有打一劑疫苗,所以哥哥希望我跟他們保持距離。結果爸爸載著我跟媽媽,要拿綠豆椪給嫂嫂吃,就這樣我還是見到了哥哥與嫂嫂,這次見面很有意義,一來是哥哥大病初癒,二來是跟嫂嫂的初次見面。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2-05-15
    哥哥的澎湖灣澎湖灣,大鵬灣,究竟藏著甚麼秘密呢?
    Thumbnail
    avatar
    Peter Hsu
    2022-05-02
    哥哥和剛剛                  前言 人類對生物的破壞,大自然的反撲,最後人類的無能為力,這些終究都是人類的應果報應,這部故事也希望帶給大家愛護自然,保護自然,守護自然的自覺,當災難真的降臨,人類還有機會去挽回嗎。    
    avatar
    方方
    2021-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