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弟搬家記-想不到標題

2024/03/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道要幹嘛,就來寫篇小故事。

我弟去年不是說要搬家嗎,結局是沒搬成,男生顧慮比較多(好吧,我簡言之媽寶)

不過他也離職很認真的跑業務,本人又去充當了他的面談業績。

我實在不想讀法規,整個很想曠考,這張是本人考這麼多次都沒過的東西(真的不難,就是不爽背而已)

前幾天,他拿東西上樓,順便說了最近的工作狀況,最近都是在call 客(保險嘛,總是這樣),他說他都想把以前直銷加他的電話拿來打了,我說ok的,詐騙集團的電話也可以打回去,哈。

他說了一個小故事,一個大概三、四年沒聯絡的朋友,電話撥通了,電話裡的朋友說:剛好想了解一下醫療險跟儲蓄險的事情。

朋友:剛好你在做,那你幫我搭一搭就好,我相信你

我弟轉述這一段給我聽的時後,他說他有點感動,但是壓力也很大,怕雷了別人的信任。

我弟說:原來我做人沒有很失敗

弟:我有跟她說,我假日會去台北找她一趟,把保單內容,跟為什麼這麼保仔細講給她聽。

--

其實聽了這個故事也為他開心,我弟是個沒啥信心的人,再加上亞洲家長教小孩都講不出好話,如果再加上一路走來都沒有什麼成功的經驗,信心是會被消耗空的。

我弟做人海派,對朋友也好(比對家人好,當他的家人說實在的有點虧),大底上是個好人,也還算負責,不錯 這次很棒

--

話說 我那天去給他做業績(其實已經去做過一次了),也沒啥好講的,我就順便問kuja一些保險的問題(最近改實支實付這件事)

我弟說:我怎麼不知道你住過院,我只知道你跛腳

我涼涼的說:我還住在你樓上,我住院三天你還不知道

kuja指了我弟:這就是你不對了,又不是住很遠,根本沒在關心人

對了,良心建議所有女孩子,有時後不能太自力自強,因為別人會覺得你不需要幫忙(變成開口了別人也不一定幫),對,我就是在說我弟,我跛腳的時後還讓我自已出門買飲料,還順便幫他外帶,也只有他開的了口。

15會員
77內容數
本來只是想寫在澳洲的故事,發現話嘮如我,愈寫愈多。 想到什麼寫什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