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日記:使你存活

2022/12/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久不見,時隔幾個月了
如同先前所說,只要一段時間沒有撰寫
就會變得生疏,產生怠性
離開的時間經歷了很多
我的手機壞了
並沒有人為的破壞,自然而然地就壞了
慶幸的是可以免費維修
回來的我,有了一個新的螢幕
我也正用這個新螢幕敲打著文字
離去時,也考完了期中考
應該算是對課業過度緊張的人吧
也不用擔心有沒有通過,只是付出的代價是心理壓力和睡眠
或許是動畫重製成手遊,使我想起了「等價交換」
今天過得很糟
卻也發現我的身體自己有一個機制,先前有隱約感受到它的存在,可是僅在猜測的階段
在我情緒低到難以平復時,它會為我帶來不一樣的思維,頓時灌入和轉換為了生存而有的想法
可能說得言過,但這也是至今仍然安然存活在世界的原因吧
心理的情緒機制,太厲害了
飄飄然的心情和對我、對他人、對社會抱有積極的思考
自然產生的它們,都是一捆將我綁在空中,不至於隨風升起的繩索
因為想着這些,就覺得不寫下什麼實在太可惜了,想到就想要馬上做啊
不管遇上什麼垃圾般的事情,讓你生存下去的東西一直都在,請看見他們
願我們都能安然地存活。
2022.12.28
變得必須開暖氣和暖爐才能挨過冬天了
高中以前的我,完全不怕冷啊
還記得坐在窗邊座位被風吹到頭痛,喝杯保溫杯中的熱水就能復原的那個光景
小孩子三把火嗎
鮭魚蘿蔔泥
鮭魚蘿蔔泥
窺探22歲女子的思考迴廊。縱使生活爛成一團泥,還是想活下去。愛我,贊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