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日記:無能

2022/10/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朋友不算多,好朋友也能說是沒有
讀大學,社交能力低下的問題愈發讓人困擾
這學期和上學期在羽球課認識的同學同組練習口試
本來覺得態度有點散漫無所謂
畢竟我也不是多認真的人
第一次討論口試內容時,挺積極認真,安心了不少
今天第二次討論新一輪口試內容時,原形畢露,不主動想內容,討論時滑手機,不停的想要聊天,覺得怎樣都無所謂的態度,讓我不由得惱火
與上學期老師隨意分配的同學作業態度,相去甚遠
我也沒有想要一肩扛起的意思
沒有想要很完美,只是至少想把自己的本份做好,不給別人添麻煩
高中我也是抱持這種想法,成績曾考過班上最後一名
但慶幸的是,高中就算成績再差,也不會麻煩到任何人
能不能有一點自知之明,明白對自己和對他人需要有不同的心態
如何才能當,能完全無視他人心情和臉色的人呢,一定很快樂吧
對自己無法與態度積極的組員同組感到無能
對自己社交能力低下的無能感到惱怒
對因為害怕關係難看,而無法義正辭嚴請他認真一點,感到無能
對自我於外在的心理耐受度弱感到無能
對別人的無能感到無能
對不曾覺得自己易怒,現在卻如此容易被激怒的我,感到恐懼
2022.10.26
如此憤怒的原因,可能有一大部分與口腔不適有關
不要想混,又想抄我的筆記幹
鮭魚蘿蔔泥
鮭魚蘿蔔泥
窺探22歲女子的思考迴廊。縱使生活爛成一團泥,還是想活下去。愛我,贊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