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歸仁】推薦烤鴨三吃-陳記烤鴨

2022/12/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個很愛吃美食的人,尤其是烤鴨!
只要去燒臘店都會點烤鴨飯來吃,或者去好吃的烤鴨店可以點半隻,一個人就這樣慢慢地吃完。
最近去台南找朋友玩,就詢問了她有沒有推薦美食,殊不知她回答我:「台南沒有不好吃的,只有不符合你口味的。」
這…好吧,我還是自己上網查一下想吃什麼,再跟她說我想吃好了。
台南美食真的超多,不過就算來這裡玩,我還是想吃一下烤鴨~
上網搜尋一下看到【陳記烤鴨】,上面的照片讓我垂涎三尺…,問了朋友要不要吃吃看。
她似乎沒啥興趣的樣子,直到我跟她說:「欸欸!這家烤鴨有三吃欸!!鹽酥鴨看起來就很配飯啊!」
她眼睛發亮的說:「那還不趕快打電話訂購,沒吃過鹹酥鴨欸!!」
就這樣我們買了一鴨三吃帶回朋友家,常見的切片烤鴨表酥內嫩超好吃!
另一種常見的炒鴨有入味也不錯,重點是鹽酥鴨!!
鹽酥鴨有用九層塔、薑片、蒜下去,挺重口味的但真的很好吃!
尤其是再加椒鹽…真的是幸好跟朋友有額外買飯來配~
原本想說兩個人吃一隻烤鴨,吃不完的話隔天可以再加熱,結果沒想到好吃到我們一餐就吃完了。
有來台南歸仁的可以來吃吃看【陳記烤鴨】,超推薦!
店名:陳記烤鴨
地址:台南市歸仁區中正南路一段57號
4會員
2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