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生活

2022/12/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2年的最後一天,回顧今年我的表現,發現原來我也好好的完成一些事:
1.好好飲食-持續近一年的努力,慢慢養成平時享受原型食物,假日放鬆聚會時享受外食零食的習慣,今年慢慢地減掉7公斤,穿得下小一個尺寸的衣服,非常開心!
2.好好整理-整理用不到的衣物、書籍、電子檔案,二手出售幾十本書,刪除近千張照片,書櫃、衣櫃、手機釋放更多空間。
3.好好表達-起初是朋友的建議,我才開始嘗試寫作,沒想到意外開啟新世界,對寫作產生極大的興趣,也因為書寫,讓我更認識自己,獲得很多能量,在方格子不知不覺寫了40多篇文章。
4.好好參與-加入一些社群,和相同理念的人一起努力,彼此鼓勵打氣,讓我獲得動力完成目標;也因為透過交流,讓我學到很多之前不知道的事,因此萌生更多靈感和想法。
5.好好工作-對自己熟悉的工作範圍,嘗試進階的調整,歷時近一年的構思、架構、與他人的溝通,也漸漸有些雛形,其餘工作也持續優化及改善,看著自己更有效率的完成工作並獲得肯定,充滿成就感!
無論是追求健康、極簡、表達的路上,今年持續的行動,不知不覺也走了好遠,拿時間換取這樣的成果,讓我很開心!
2023即將到來,我想保持一點好奇心,保持一些努力,讓自己持續學習,持續成長,練習專注當下,繼續好好生活。
今年也有好好寫手帳紀錄生活,明年會持續執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7會員
    12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