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養成了一個病弱皇子【治癒】

2023/01/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標籤:小說
作者:明桂載酒
類型:#養成遊戲 #古穿今
篇幅:83章
作品簡介:
宿溪自小衣食無憂,成績優異,是人人喜歡的三好少女。
陸喚自小顛沛流離,苟延殘喘,在成為帝王前備受欺辱。
某天宿溪下載了一款戀愛養成游戲app,發現游戲小人漆黑眼眸陰郁漂亮,完全按照自己的審美捏成,立刻喜滋滋開啟了養崽模式。
“崽崽屋里怎麼沒有炭火,是不是要氪金給他買?”
“崽崽穿雪白色更好看嗷嗷嗷,買買買!”
“崽崽怎麼出個門身上就有腳印的痕跡了?是不是支線任務,要去處理掉欺負他的人?!”
宿溪玩養成游戲玩得不亦樂乎。
而陸喚從小生活在泥沼與血腥里,他以為活著不過是熬過一天,又一天。
直到他心情復雜地發現——
他屋子里偷偷被送進來了溫暖的炭火。
他破了洞的舊衣服被悄悄換成了新的。
欺負他嘲笑他的那些世子們不知道被誰教訓了,鼻青臉腫不敢出門。
他漫漫孤寂的長路上,竟多了一個前來渡他的女菩薩。
評分:⭐️⭐️
評語:
第一次看這種養成遊戲的文,我以前都不咋愛看跟遊戲有關的,可能因為自己沒有玩遊戲的關係get不到它的點。這個文一開始的設定是還滿新鮮的,就是女主找到了一個養成男主的遊戲,哪知那個遊戲其實是連結兩個平行時空的系統,所以男主確實是在古代受罪,然後女主從遊戲給予的幫助也在古代實現了。
後來就是各種闖關完成任務積積分才能跟男主對話啊什麼的,前面近50章都在雞同鴨講,到後面破點了男主才有機會看到女主的世界。我本來以為後面會有什麼逆襲大結局之類的,結果就男主繼續在古代做皇帝,然後來現代參加高考考大學(我整個問號)雖然作者已經盡可能把整個故事圓得很HE但是我看完還是覺得很普,果然以後這種遊戲設定的還是bye bye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294內容數
    #小說 #動漫 #美劇 #電影 純粹只是想要紀錄自己看了哪些小說追了哪些劇~完全以自己看文看劇的心得出發,不代表任何人言論,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