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家日誌】眼見不一定為憑

2023/01/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3/01/01中午客滿時,由店門口往店內拍攝的「神奇無人照」。​
這是今天中午客滿的時候,如萱趁湯先生在料理下一道菜的空檔,跑到店門口,拍下這張照。
你可以把這張照片放到最大,你會發現:裡面好像沒有人!!!!🤣🤣🤣
我們有一對新竹的常客夫妻,太太曾經跟我們說:「我好喜歡來你們家!你們家讓我有很放鬆的感覺!我就這樣坐在這邊吃超好吃的料理、開開心心地跟你們聊天喝茶,看著外面的人走來走去。外面的人像看不到我們一樣,那讓我覺得外面的世界跟我無關,整個就很放鬆!」
那個…
外面的人是真的看不到你啦!!!🤣🤣🤣
所以,從外面看進來,會出現超奇怪的現象…
就是…老闆瘋狂在爐子前大煮特煮,老闆娘一直端東西走來走去,但是店裡面看起來沒有人!!
很多人走進來問:「請問可不可以吃飯?」
然後,看到裡面每桌都有坐人的時候,都會露出錯愕的表情。
排隊的不見得好吃,好吃的不見得店主會同意客人排隊啊。
我們,剛好是後者:)
#日月潭唯一不拚翻桌率的餐廳
#外面看起來沒人但裡面客滿
#理念是好好吃飯好好生活
#沒有用餐時間限制
#不接受現場候位
#一個餐期同時只能服務三桌客人
#如果沒有先預約就只能看緣分碰運氣了
#像今晚湯先生準備好第三桌客人的甜點後就去釣魚啦
#我們兩個除了用心款待來店內用餐的朋友外也是很努力好好生活
湯仚種籽主題餐廳-手作無菜單料理
湯仚種籽主題餐廳-手作無菜單料理
位於日月潭伊達邵一間無法定義的種籽餐廳,開店宗旨是「好好吃飯、好好生活」,依照時令彈性更換菜單,另包含生態教學、生態導覽相關服務。歡迎電洽0919-092929。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