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晚上下班後,我去會所跟弟兄姊妹們聚會,我到了的時候,他們已經在唱詩歌,於是我就坐在一旁,拿披薩吃、喝南瓜湯、吃餅乾,靜靜地享受我的晚餐。
吃完之後加入大家唱詩歌,每個人分享自己2022年的見證,我不知道要講什麼,有一位姊妹說她只知道我的名字後兩字,叫我多講一些,於是我就說了自己的姓,也沒有再多說什麼。
最後,我點了一首詩歌《神聖羅曼史》,姊妹在我身後彈鋼琴,我們大家一起唱,我覺得自己有點陶醉在這種氛圍裡,好像有種歸屬感。回想大學時學姊帶我進到召會,帶我到姊妹之家裡,教我唱詩歌,一直到現在,離開了學生時代這麼久,不管搬到哪一個縣市,我仍會主動去找會所聚會,我想是因為我很懷念大學的時光吧,懷念那一段在姊妹之家裡,跟學姊、學妹時常相處的美好時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7K會員
959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散步聊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跟老爸爬象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搭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職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國中同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香水的香調表常常有學生傳類似下圖的香調表來問老師:⌈我可以製作出一瓶這樣的香水嗎?⌋ 老師常說:⌈調香就是一種藝術,調一瓶香水就像在畫一幅畫⌋ 如果有人跟你說:⌈我一個朋友的一幅畫超棒的,畫裏面有天空、有樹、有花、有小草、有水、還有山...⌋。 請問你能知道這幅畫的主題是什麼嗎?你對這幅畫會有什麼感覺
Thumbnail
avatar
調香師的日常修練
2024-05-21
【調香師的香水香調輪】每一個調香的人,都可以在維基百科找到這樣的歷史資訊,這個也是調香師必須知道的基本知識。 這樣的創舉真的是一個很重要的時代開創者,也幫助很多初學者來認識香氛的調和概念。香水輪的調整也可以應用在芳療上的調整味道喔~身為一個調香師,會利用香水輪作調和與互補。希望未來每個調香師都會有自己的調香輪喔~
Thumbnail
avatar
聞覺本心
2024-04-25
揭密!男性香水的主要8種香調,帶給女人的感受?兄弟們這一篇我們一定要好好看下去。你噴的香水味,女人怎麼說?
Thumbnail
avatar
男人味研究院
2023-11-08
思想漫步-竹南青少年的花東相調,哇!神真的與我們同在「你們就是基督的身體,並且各自做肢體。」(林前 12:27) 7/1 週六,青少年們剛完成繁重的期末考,一行人大大小小約 20 幾位,或驅車或搭著彩繪的太魯閣號往花蓮集結,迎接愉快暑假的第一個活動,規劃已久的 2017 花東暑期相調。 像過節一樣,我們從工作與課業各自的壓力中釋放出來,要
Thumbnail
avatar
newman
2023-10-22
基礎男人味,男性香水的主要8種香調,你了解多少?花點時間了解男性香水的主要香調,這篇充滿男人魅力和濃烈的味道
Thumbnail
avatar
男人味研究院
2023-10-05
再次調整生活:減少YouTube的束縛、減少生活的阻力!中秋節連假好好和家人相聚之後,10月份開始又是全新的一個月了,最近我們正在嘗試水果輕斷食以及睡前靜坐,感受到了完全不一樣的生活,非常有趣,讓我們有了許多心得體悟,因此也想嘗試不同的生活模式。 隨著我們的生活每個月都有不同的挑戰和變化,我們想要分享的內容也愈來愈和主流的極簡生活不一樣了(XD),很多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1-10-23
短篇小說連載 | C.z偵調局 | 第一章:百分之99.99的美在一個死後的世界裡,那些「靈」經由通道被送到靈界,再一一前往各自的路。但總有那麼幾個未能放下過去、流連忘返的......C.z集團,為此打造了一個靈界調查局;醫莉、艾恩,做為調查局的重要幹部,與這些靈,會發生什麼撲朔迷離的事件呢?
Thumbnail
avatar
炙式化
2021-10-06
ARASHI隨筆|失戀但不放棄喜歡宣言(櫻井.相葉.二宮結婚雜感)你們的婚訊,對我而言就是禮物。每次結婚都一定要有的失戀但不放棄喜歡宣言,來吧還有兩個人,看你們是要分開結還是一起(?),我真的是都沒在怕。祝你們百年好合!
Thumbnail
avatar
雨町電視台的一隻土撥鼠
2021-09-28
街頭相對論》「學以致用到底重不重要?」——王志元(詩人)VS. 白毛(有機小農)「學以致用很重要嗎?要把興趣當工作,還是把兩者分開比較好?」這個問題困擾著千千萬萬個畢業生。 逗點編輯部繼續邀請《惡意的郵差》作者王志元與「白毛的綠手指」有機農業粉專負責人白毛兩位五專時期的老同學
Thumbnail
avatar
逗點人
2021-09-28
街頭相對論》「剛畢業時,你找到哪種工作?」——王志元(詩人)VS. 白毛(有機小農)回想剛畢業要找工作時,王志元說:「終於學到想學的東西,但畢業出來還是不知道要幹嘛。」他的老同學白毛回應:「你都知道你在幹嘛,我是渾渾噩噩。」 六月畢業季,逗點編輯部特別邀請《惡意的郵差》作者王志元與「白毛的綠手指」有機農業粉專負責人白毛,這兩位五專時期的老同學對談。兩人在白毛的農場內散步,一邊挑菜蟲
Thumbnail
avatar
逗點人
202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