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跟繪本班同學一起去淡水,我們約好要去看另一位同學的畫展。一路上,我們先買了土耳其冰淇淋,再經過一位街頭藝人時,因為他的歌聲很有磁性,我們就在他面前駐足,我點了阿杜的「他一定很愛你」,街頭藝人唱到一半時,還有路人加入,借他的麥克風唱起來,路邊也有大叔跟著哼,可見這首歌大家都很熟悉。
後來我們來到了同學的畫展,除了看展,大家也坐下來一起吃披薩跟桃酥,一邊閒聊,這種感覺很快樂,我們對畫圖都感興趣,相處起來也輕鬆愉快。透過繪本班,我交到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和同學們在一起我很開心。
回程的捷運上,一位同學闔眼休息小睡片刻,另一位同學戴起耳機看手機影片,我則是滑著手機想事情,感覺大家都很自在,這種感覺滿好的,和朋友在一起,可以感到放鬆,是再好不過的事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8K會員
960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給報名加賀工作坊同學們的公開信-關於“加賀譯”加賀譯是一個跨國工作坊的計畫,強調地方的所有資訊都只是尋找自己內心願望的線索。工作坊分為三個階段,強調自我、實踐,以及共創。此外,文章中提及了工作坊的組織與分工、課程部份以及其中的核心價值。
Thumbnail
avatar
東京裏物語
2024-06-12
同學們最想知道的10個CB可轉債統計數據這篇文章介紹了利用不同條件的統計數據來挑選可轉債的方法,以提高投資勝率。主題涵蓋可轉債投資勝率、有無擔保可轉債、電子產業 VS 非電子產業……這篇文章提供了豐富的數據分析,快來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Rex大叔的168台股投資教室
2024-03-24
致曾被我呼巴掌的男同學們,i'm sorry來到小學後半段,我因為CXM老師而變得積極學習,不想要辜負他對我的疼愛。
Thumbnail
avatar
艾米 Emi
2024-02-26
九階的同學們上課囉!!!歡迎來自海內外的朋友們共同聚集在風光明媚的冬山河畔一起共渡為期六天的心靈響宴,這次的 L9 課程結合了時下最先進的虛實整合技術,讓老師們可以不受地域的限制,在總部三樓的虛擬棚裡授課,超過 30年的企業也是要與時俱進的哦! 當我們知道終於可以和來自新馬的同學們一起上課時都嗨起來了! 什麼!
Thumbnail
avatar
Norman
2024-01-13
「上班有害健康。」很好,同學們,你們都有當躺平大神的資質!千萬不要學墨子,墨子根本社畜啊。前幾天逛蝦皮,突然看到傳說中這件T恤,一時很想買。 上面寫: 「上班有害健康 上班時別跟我談夢想 我的夢想是不上班」 真的很想開團購啊。 真的,身體都還沒好,還在咳血,這週就去學校上班了,嗚呼哀哉。 但是沒辦法,不去、也說不過去了。 這時候,真的很羨慕可以放下一切去隱居的
avatar
rubo
2023-09-24
《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想起同學們忘情拍手那一刻小學六年級時,我們班的自然老師很年輕,而且是很愛看漫畫的女老師,她非常喜歡看《金田一少年事件簿》跟《灌籃高手》,當時《灌籃高手》是我們眾多選擇中的一個作品,那時《七龍珠》跟《幽遊白書》是首選。
Thumbnail
avatar
踢頭治百病
2023-01-17
懷疑一切是獨立思考的開始,以苦為樂是財務自由的基石。(和初中同學的孩子們第一次論談)人要想過好一輩子,需要的技能和要素有很多。但最重要的,我覺得有四個:一,獨立的思想;二,強健的體魄;三,幸福的婚姻;四,財務的自由。這四者之中,「強健的體魄」我沒有資格講,「幸福的婚姻」我有資格講,你們的年齡又太小,所以今天就講第一個和第四個:腦袋和錢包。 大家可能覺得,人都是有獨立思考能力和自由意
Thumbnail
avatar
濤之道
2022-09-24
坐我隔壁的體育系黝黑同學 7 我們在河濱、出櫃、擁抱我傾身貼住你的左胸,你的心跳力道很大很沉,我早已分不出來是酒精還是緊張了
Thumbnail
avatar
林鉑允
2022-09-06
那些經歷教會我的事-同學們的悄悄話有多久沒有好好了解自我、傾聽內心聲音、感受內在溫度了呢? 在人際相處的過程中,稜稜角角一一磨平,好不容易將自己調整成社會期望的樣子,卻發現時過境遷,人們早就有了不同的價值判斷標準,而自己也找不回最初的模樣了。 同學們的悄悄話 改變的真諦-自我探索與生命成長
Thumbnail
avatar
Phoebe Tseng
2022-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