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朋友

2019/11/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學時代我都會去一個練習說英語的活動,那時我曾和一個學弟同組,記得我們一起在活動中贏得獎品,那時我們都好年輕,一晃眼已經十年過去了,因為我經營臉書粉絲團的關係,我們又再度聚在一塊。
一起吃了自助餐,學弟跟我分享了他出社會之後的發展與經歷,聽他說著說著,我的腦袋也跟著一起回想自己這幾年來的經過,學弟說其實應該不少人跟我們一樣在大學時代並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於是出社會後不斷在尋找,也有些人比較幸運,一開始就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因此出社會後第一份工作就持續累積資歷。
吃飽飯後學弟說要陪我走一段,於是我們一起走到了我家門口,他突然說要送我一個東西,我又驚又喜,沒想到他拿出一個小型樂器,是我沒看過的樂器,他表演了一首《萍聚》給我聽,頓時我的心裡有種想哭的感覺,我一直很喜歡這首歌,因為它總是讓我想起很多過去跟要好同學相處的回憶。
學弟半開玩笑地問我他會不會出現在我的文章裡,我當時沒有告訴他會不會,因為我自己也沒有把握我會不會紀錄下來。想著這幾年來自己不斷換工作,只有畫畫這件事持續伴我左右,也因此留住了一些同學觀看我的粉絲團,我不是一個很會交朋友的人,很慶幸自己因為畫畫讓身邊總有幾個朋友陪伴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K會員
919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