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信仰的營隊(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晚間

洗漱結束了以後,大家都在房間裡看手機。此時的我真的感到一片寂靜,好安靜啊……
後來快熄燈的時候,有個人提議聊天!於是就各自講述著愛情觀,講著、講著有人就難過了起來。
原來是因為她暗戀一個男生很久了,但他們總是有曖昧,卻沒有其他發展。所有人都勸她,不要這麼傻。可是啊!她還是沒辦法控制住自己的心……

睡覺

我們的房間空無一物,在我們的床上,自然什麼都沒有。只有硬梆梆的木板,還有自己帶的睡袋。真的好難睡!
雖然家裡也是這樣的床,但至少有薄薄的床墊啊!又因為一翻身,會造成木板「喀喀」的聲音,害我如坐針氈。所幸後來有人先翻了身,然後我就自然地跟著。沒想到的是,大家很有默契地全都翻了身!

翌日

早晨起床,前去餐廳吃早點,映入眼簾的是豪華大餐!哈哈哈……
素熱狗堡、薯條、奶茶
不得不說這些素餐,真的都很好吃!而且好逼真啊!唯一就是奶茶,有種說不出來的口味,也可能因為是素食的吧!

歌唱

我雖然很喜歡唱歌,但是也不是何時都想要演唱的……
這個宗教團體,就像基督教一樣,有自己的歌曲。有些我覺得旋律不錯,有些倒是些許牽強。
看著身旁的人,似乎很融入這個環境(賣力地演唱)。自己卻搞不明白,為何演唱?
5會員
20內容數
生活不一定總是充滿驚奇的,但可能因為我是一個奇葩,所以都會吸引一些怪異的人吧!在這裡我會分享奇葩的故事,還有奇特的日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栩芍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群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失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驚嚇(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驚嚇(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宗教信仰的營隊(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宗教信仰的營隊(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淺談越南的宗教信仰   如果去過越南旅遊的朋友,應該都會有印象,就是佛寺跟教堂不算少,是的基於古代越南是被歷代中國王朝的統治或者征服的對象,所以在佛教這個信仰也隨著傳到了越南,而成為第一多人信仰的。而在法國人統治的殖民時期,則是天主教傳到了越南,所以天主教堂在越南並不少見,也因此天主教是越南第二大宗教。至於第三,則大家
Thumbnail
avatar
可轉債老爹
2024-04-11
從戀愛婚姻到宗教信仰以前在教會聽講道時,有些講員因為講道的需要都會調査會眾的婚姻狀況,把會眾分為結婚和未結婚的!其實還有一種,就是小明的心聲:「我想結婚!可是找不到人想嫁給我!」 婚姻生活的真諦在於信任對方和尊重對方的選擇,其實非關邏輯理性,因為當你踏入感情的同時,你就自動讓感性掌舵了!婚姻生活沒有對錯、也沒有誰多誰
Thumbnail
avatar
新石
2023-12-23
傅佩榮【先秦儒家哲學】課堂筆記——單元 5.《論語》解讀:宗教信仰傅佩榮:「儒家不是宗教,但具備宗教情操,即是其中有令生命永遠向上追求的動力。」
Thumbnail
avatar
木天心
2023-12-07
2-1⚝宗教信仰之路承蒙拱天宮白沙屯媽祖、草屯五路財神宮太上老君庇佑 其實爸爸一直都不熱衷於宗教、亦是對拜拜不執著的人,以往如果我們出去玩、去景點逛逛走走時,途中若經過香火鼎盛的廟宇,我都會想要過去朝聖拜拜一下,有拜有保佑嘛,但是很多時候,爸爸都只是用手拜拜,就算已經到了廟裡,也不會特別點香。 而在雙十連假,我
avatar
爸爸加油★PaPaFighting
2023-11-13
時光機(8) - 與地底人談宗教信仰 極短篇科幻小說 (每逢週二、週五發表的短篇文藝/科幻故事) 序言: 國防部終於研究出時光機,我叫羅力,是開發工程師之一。在工程師裡頭,我是最特別的一個,因為沒有任何博士銜頭,甚至學歷平凡,沒有甚麼特長,只有普通機電基礎,唯一的強項,我研究聖經三十年。 ---------------------------
Thumbnail
avatar
David Tai
2023-09-14
宗教信仰是要來支持自己、修鍊自己的除了基督教、天主教之外,親戚、家人的喪禮過程中也會聽到佛經的講道。有一陣子,我在懷疑,我聽講道時,台上所說的我都同意,也都這麼做,為什麼還要加上「信仰」呢?我不懂—我都用理智的腦袋去想,哈! 我的周圍看過2種情況: 信仰很好沒錯,也可以支持人們度過各種難關,我的周圍很明顯地出現2種情況: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2-05-26
CH3-2因果報應與輪迴是真的,是宇宙法則之一。宗教信仰的意義?做錯事的人真的會遭到果報嗎? 宗教存在的意義是甚麼? 世界上有如此多因宗教而導致的衝突,難道沒有一種普世的信仰,得以反映真正的靈性知識嗎? 今天,繼續上一集與大家分享海奧華預言第三篇(下):【地球第一人】。
Thumbnail
avatar
小賦婆 little giver
2022-04-05
宗教信仰的善-鄰居婆婆的人生大智慧-有趣到爆炸的奇特觀點我其實是一個對於宗教信仰很感興趣的人,雖然沒有以此為生,但是台灣的主要信仰我都有接觸過 傳說中的紫衣神教我也有潛入進去觀光過,可說是大開眼界知道人在狂熱的信仰下會做出多少令人傻眼的事 當然也有看過因為狂熱的信仰能在大冬天出去關心弱勢,慷慨解囊,甚至有賣房子也要幫人的善舉 不管這個善有多小,執行即是
Thumbnail
avatar
泡澡的太陽
2022-01-16
宗教信仰:宮壇中真正起駕辦事都是宮廟的主神嗎?宮壇中真正起駕辦事都是宮廟的主神嗎?其實並不是。 台灣到處宮壇林立,有在辦事的宮壇,大部分下來起駕辦事的神明,並非真正的主神下來辦事,而是宮中的神界兵將或兵員藉主神的封號下來處理事情。 (神界兵將等同軍中的士官,兵員等同軍中的士兵) 所以,有經驗的老乩就會發現,坐在案桌處理香客事情時,有時幫香客查事
Thumbnail
avatar
談天說地、講古論道
2021-08-25
宗教信仰:宮廟的主神從頭到尾都是同一個主神嗎?主神會更換嗎?宮壇、廟宇的主神從頭到尾都是同一個主神嗎? 其實不是,主神是會更動或更換的, 例如千歲、觀音、帝君、太子爺、母娘、濟公.....管轄的宮廟(宮壇、廟宇), 這些神明的封號其實在人間只是一種職稱與職位, 主神領令下來救世、濟世、救人,等到功德圓滿任務結束, 就會高升調職走人了。 下來救世、濟世、救人
Thumbnail
avatar
談天說地、講古論道
2021-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