蔓之山上人生-我的洗衣秘境|澳洲生活|異國手札

2023/01/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氣不錯心情又好的今天,洗衣服去!
之前這條路長滿草,膽小的我擔心有令人害怕的生物躲在草裡,因此都沒靠近這美麗的秘境。
前幾天鋤了草後,今天走進去洗衣才發現整條小徑挺美的!
到達小溪後發現好美,根本就是我的專屬秘境!
我的洗衣籃放在那好不協調啊!
剛好有一塊石頭當洗衣板,超方便!
第一次洗衣服可以這麼享受,一邊洗一邊欣賞美景,享受寧靜的片刻!
洗完後,那堆濕衣服好重啊!
原本要找救兵,但想想當運動,練一下重訓。但就在快靠近我們的「家」後,體力不支,討救兵來幫忙搬回去。冏!
這兩天開始男丁開始動工,希望年底前有簡易小屋可以住,這樣小溪就能當成我的私人靜心秘境,不再只是洗衣場。
因為最近的適應期,心情也些許的起伏,太晚發現這美麗的秘境,不然沒事就將自己丟在這兒抒解一番,一解各種原始生活不便的適應期!
這個小溪算是整座山的水源的源頭,乾淨無污染的水質,實在不忍用洗衣粉污染它,因此特地去買了貴鬆鬆的天然洗衣粉,避免破壞這美麗的環境!算是對地球之母的一個尊重!
在這原始生活近三週後,感受大自然的美好與感恩,一切都是那麼的值得珍惜並感恩先人的智慧與開墾,才有這麼難得的機會與便利的環境,期待自己能感恩並珍惜這些得來不易,包括在城市生活曾被認為理所當然的一切。
圖文/蔓無目的於2022/12/15
金句來源/wiki101
5.9K會員
417內容數
藉紀錄分享異國生活點滴,以覺察與整理躁動不安的靈魂,是日常隨筆也是生活碎念,期待能用不同視角看待這美麗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