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自己的一場實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0年末時以為那樣就是信仰裡的重生 始終不明白原地打轉的兩年哪裡是重生呢 直到2022年末才在這個休耕期裡找到寶藏 感覺好像一顆全新的種籽 心裡好像不斷發出”這是在歸零“的聲音 才明白從負數走到零是需要時間的 2023年初由升把自己的生命當成一場實驗的念頭 信仰裡說聆聽神的聲音 要怎麼分辨 也許藉由紀錄心對我說了什麼不加抵抗的去做 我猜想反覆練習感受可以慢慢變得清晰
為什麼說新的開頭是場實驗?是不是好多時候好想回歸嬰孩時期去探索感知 卻常常被腦袋的慣性主宰 身體隨著年日長大衰老卻發現沒什麼事真的懂得 然而接下來是要繼續憑著舊有的路徑還是由神帶領 出於好奇未來能夠活成什麼模樣 我想這個實驗很多人都做過了也分享過了 但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版本 有何不可呢
1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好奇自己包水餃會比較省嗎?在萬物齊漲的時代大家會如何讓自己手上的資源最大化呢?一日三餐是努力打工人的體力泉源,餐費和營養兩者間是具有挑戰性的取捨。當然能找到兩者兼顧的選擇是最好的,還是得好好吃飯才有奮鬥的力量。(走向突變成競選台詞)
Thumbnail
avatar
yao
2024-06-08
人脈,從認識自己本色開始,建立好感開始! | 好奇、付出 重點不在於你,而在於你的人際關係。 1.認識本色 真誠 最好的自己,就是表現真實的本色,而不是努力表演的你。 你想建立、拓展人脈,從展現本色做起, 用真誠與關心,來催化人脈的成長。 形象 首先,喜歡自己,對自己好一點, 與自己溫柔的對話,發現隱藏版的自己。 正向聚焦,負
Thumbnail
avatar
90
2024-01-05
給自己找到生命地圖的禮物! | 給自己10樣人生禮物 | 臣服、好奇、行動1.內在 健康:找到可以做一輩子的運動 養成運動習慣,就是永久的健康保險。 美麗 = 找到一輩子的運動 + 讓人感覺良好。 運動,是陪伴身體的夥伴,找到屬於自己的運動規律。 運動,幫助我們排除負面思考,保持獲利,集中注意力,提升自信心,精神換發,永遠的健康保險。 爬山、健行、散步。
Thumbnail
avatar
90
2023-12-22
自我對話:從對自己感到好奇開始隨著進入水瓶時代,越來越多人開始重視靈性成長,在身心靈領域中,「自我對話」的重要性也經常被提及。為什麼自我對話如此重要呢?或許是因為透過持續的「自我對話」,我們能夠更加地深入了解自己,挖掘到更多關於自我定義,進而完成更多的「自我探索」吧!
Thumbnail
avatar
Intern Human
2023-07-28
好奇自己對自己好奇,是認識自己很重要的關鍵, 好奇自己的想法怎麼來的, 好奇自己為什麼會有這種感受, 好奇自己為什麼這麼做, 好奇自己為什麼在意, 當你好奇自己越多,不斷地探索,你就越靠近自己,認出自己原本的樣子, 而那,正是接納自己的開始; 不帶批判地,只是單純地好奇, 你可能發現自己不是你以為的那個樣
Thumbnail
avatar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2023-07-21
尋回屬於自己的時間:試著不用手機七天的實驗之後現在人手一機已經成了再普通不過的事。等車、搭車、走路時滑手機的人也不少——我也曾經是這樣的人。關掉手機的通知,開始準備做下一件事。憑藉著意志力,讓自己專注在當下;像是回到小時候單純的樣子,那之後我才發現:過去我的感覺原來被麻痺了。 我就這樣關閉手機七天,感官也漸漸甦醒。
Thumbnail
avatar
Rinka ReiRiu
2022-12-14
【影評】《靈魂急轉彎》你是否想過自己的人生會是一場怎樣的展覽?你想要為自己策劃一場怎樣的「人生展覽」? 喬在「自我堂」裡看見自己的人生展覽時才驚覺,縱使自己在過去不斷努力往目標邁進,卻仍沒有任何重大成就,一切都變得毫無意義。然而對比老戴的人生,雖然並沒有實現原先的夢想,但他還是找到了自己的天賦,並深深熱愛這個工作。相反的,當初老戴即便女兒生病需要資金...
Thumbnail
avatar
飛翔的魚
2022-11-10
很怕被人糾正指責?真實的做一場自我和解,愛上自己的好也承認自己的不足吧!最怕在公共場合被人說出缺點了! 這個症頭我相信許多人都有,昨晚在帶領脈輪意識拆解線上課時,也是一樣,我們同學也有過被人當場講出自己缺點而惱羞成怒的生命經驗,「我的缺點只可以由我自己認,別人憑什麼講」 但事實上,我們都知道,的確會有自己做不到的地方、也的確會在他人的角度上,看到我們做不好的地方。
Thumbnail
avatar
Hsin老師|和解療癒
2022-07-15
〔劇場狂粉的日常〕- EP98 - 一場跟時間跟自己的競賽~「新點子實驗場」【陳履歡】《困獸》🌿「每個人都是選手,專項是自己的人生。」 來賓介紹👏👏👏 -- 陳履歡:《困獸》的導演 -- 陳敏伶:2022新點子實驗場行銷 🏹《劇場狂粉的日常》每週準時與您在空中相會~(*๓´╰╯`๓)♡
Thumbnail
avatar
鳳君
2022-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