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 找回動能

2022/02/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A
在生命展開前宇宙會進行淘汰計畫
所有的經歷是要帶給我們情緒
能夠在這宇宙進行二元對立的遊戲
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
我期待著奇蹟卻把重心放在自身以外
山會崩但我忘了自己不會
有多少人一起感受著這些
我們是不是太封閉的成長
所以大多活在自我的想像
拉回自身的能量
是不是得在環境裡尋找
發現自己身處的環境
已經沒有前進的動能
內耗原來是這種感覺
我問宇宙該怎麼辦
祂回應了我
此刻我可以繼續
活在匱乏的世界裡無限循環
或是相信我有能力改變
當意識到自己把能量放在那些不屬於我的地方
這些能量分散了合一
思緒越亂越無法專心
Peggy'sss
Peggy'sss
書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