蛻變

2022/01/05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新的一年
又可以重新的開始
很開心這是轉變的一年
是我經營社群軟體十年後
新的突破與蛻變的一年
要有新的創意恩典與祝福臨到
今年新年的新盼望
就是可以轉變的越來越好
無論過去十年發展的如何
今年要重新歸零重零開始
也是我覺得重新活過來了的感覺
感謝過去的累積才能成為現在的我
昨日的我已死
今日的我才是活著的
如今我要重新面對新的一年
要有新的突破
祝福我也祝福身邊的人
新的一年蛻變成新造的人
感謝啊 🙏
🐛 蛻變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88內容數
    分享圖文攝影創作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