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套

2023/01/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站在空曠的場上,映入眼簾的是疊了滿地尚未拆封的箱子,往左看是一片大片的落地窗,往右看是一個吧台跟一個走進去不知道是哪裡的出入口。
這是第一天推開門看到的景象。
OS : 這場也太小了吧,真的打算做餐廳嗎?
接下來幾天同心協力做工的時候到了,大家井然無序地拆箱、分類、登記、送洗碗機,掃拖、擦拭、爬高爬低。
面試時沒特別注意,其實側邊有一條小小的走道,走道盡頭有個被層架擋住的門,在這狹窄的走道上,擺放了2座層架跟1個置物櫃,而這裡就是我們未來擺放貨品跟員工物品的地方。
OS : 不知道這樣的存貨空間,能做幾萬?
在這狹小的空間要整理層架真不容易,貼著牆踩著架子,一層層擦。畢竟不是身高不夠就是走不太進來,當然我就是在走道上空揮汗如雨的那個。
整個告一段落之後,桌椅到了。
此時內場也正在忙而外場只有一個男的,他勢必得堅強,來來回回大概搬了30多趟就搬完了。
OS : 幹,有點累
偶爾出現時而消失的周星馳,以及常駐他身旁的特助陳炳強,在大家忙碌時左晃晃、右看看、前瞄瞄、後笑笑。
OS : 跟以往遇到的太子都差不多。
我好像把曹西平給忘了,這幾天他好像有出現,又好像沒有。大概周星馳出現的時候他都會在吧。
這幾天他都在忙著設定那台紅紅的La Marzocco GB5 3孔半自動咖啡機。
南西這幾天看起來有點焦頭爛額,有時進內場念妹妹、有時在外場想著等等要做什麼,時不時又被曹西平叫進吧台。
內場是南西的親妹艾蜜莉負責,一個有時綁雷鬼頭看起來跩跩有個性的女孩。
周星馳是周董的大兒子,曹西平是周星馳的朋友,南西是曹西平帶進公司的,艾蜜莉是南西的妹妹,南西說陳炳強之前是董事長特助。
OS : 好喔,You are family🎵🎵🎵
大家都走了,現場只剩周星馳、陳炳強、曹西平、南西、艾蜜莉,跟我。
桌椅這趴還沒完,當好不容易將桌椅照著曹西平與南西的設定擺放完後,周星馳跟陳炳強討論著這樣擺放感覺有點死板,而陳炳強回應道:「那我們把它擺得歪歪斜斜不要對齊看起來比較好」。
接著我就照需求一張張桌椅根據每個不同特定角度擺放,來回幾次後,周星馳滿意地點點頭。
接著是監視器跟軌道燈,一趴趴照著周星馳的靈感調整至最佳角度。
終於收工,大家準備離開,聚個餐吃宵夜。
關燈前,我回頭看了看這家店,算有點樣子了。
再看看那些桌椅......
我還是關上燈當沒看到好了。
忙活幾天,終於趕在試營運前給安置妥當了。
期待接下來的試營運。
1會員
28內容數
一些時光、一些探索,交織而成的屬於我的大秘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