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ay (我的一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哈囉~讀者們你們今天過的好嗎?

有沒有穿保暖呀天氣非常冷別感冒囉

首先先跟大家介紹一下我自己 大家好~我叫Tiffany(我的英文名字)也可以叫我火雞小美女 一定會有人心想 why not ?為什麼叫火雞呢哈哈因為我的說話聲音就像火雞一樣特大聲所以家人們就幫我取了這麼幽默的綽號拉~
想來取一下喜歡我的讀者們一個可愛的小名,阿最近特愛吃雞絲肉飯還有鴨肉飯
有點選擇困難哈哈~讀者們你們喜歡哪一個小名呀~還是你妳們還有更特別有極佳創意的小名呢歡迎大家來告訴我油~
0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My First Mickey Mouse Bedtime Storybook”: Pied Piper Mickey我在之前的文章中一再強調,為了讓孩子浸吟在英文環境,音檔的重要性,有時更勝於繪本,而今天的選書就是這樣。 Pied Piper Mickey是 ”My First Mickey Mouse Bedtime Storybook” (Disney Books) 此書的其中一個故事,吹笛手利用笛音,
Thumbnail
avatar
豐樂生活
2024-05-31
my day 金箔蜜柑橘千層蛋糕/SweetChan今年在生日前就一直想要一個什麼樣的蛋糕⊙◡⊙ 想說去年好不容易訂到一個在網路上看很久很期待的蛋糕,不管是蛋糕店的氛圍,或者是她們製作蛋糕的美感,整體的樸實卻又有點生活感的感覺。 但是就在我去拿回的途中破滅了,可能是服務人員的冷臉, 哈哈 ,瞬間讓我覺得喔齁, 原來網路是一回事,現實中被對待的態
Thumbnail
avatar
daily a ha
2024-04-18
Day 1 Plan: Clean my room我覺最幸福快樂的時光是坐在一棵書下閱讀一本好書。 或是蜷縮在爐火前,與毛小孩窩在一起小憩。 或是外面下著寒雨,我在屋內溫暖的廚房裡忙東忙西,為一鍋豐盛的燉菜張羅食材。 這個美好的感受一部分歸功於深刻而強烈地感覺到此時此刻自己擁有了一切 ~打造你要的人生~
avatar
Yu 隨意說
2024-01-29
37歲的第二天 The 2nd day of my 3737歲的第二天,一早起來試著繼續之前讀了一些的Culture Psychology: A once and future discipline, 但是發現他對自己來說太難了,所以將他把回書架,然後開始整理社群媒體的書籤。 The 2nd day of my 37, I tired to conti
avatar
英系女生阿德麗塔
2023-07-18
DAY 81:My life いつの日にかカラフル~我的人生有一天一定會豐富多彩,就像畫布染上五彩繽紛的顏色~DAY 81:My life いつの日にかカラフル~我的人生有一天一定會豐富多彩,就像畫布染上五彩繽紛的顏色~|2022.11.08 Tuesday|布蘭達&維尼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2-11-09
415# On the first day of Christmas my true love sent to me可以想像一位歌手都要唱好幾次了,這些業餘的五千五百個人(其中還有三個外國人)是要搞多久,光光The Twelve Days of Christmas 就唱了二十幾次。
Thumbnail
avatar
貳零陸參2063
2022-10-15
【陸劇】請叫我總監 Master Of My Own 無雷心得分享 & 人物介紹|A Drama a day《請叫我總監》整部戲還屬於輕鬆浪漫喜劇,我自己滿喜歡其中寧檬和幾個同事有趣的互動,在這樣苦悶的職場上,就是多虧這些不經意的笑點與義氣合作,才能一同繼續的往前走下去。
Thumbnail
avatar
現正追劇中 a drama a day
2022-06-27
【韓劇】我的出走日記 My Liberation Notes 無雷心得分享 & 人物介紹|A Drama a day總結來說《我的出走日記》的水很深,當你不注意時,早已深陷其中。
Thumbnail
avatar
現正追劇中 a drama a day
2022-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