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術時祈福文

2023/01/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請深呼吸3次以上,直到自己的心平靜下來)
我現在把我所在的空間奉獻給光之天使王國,
我召喚光的天使王國的天使們全然的降臨我所在的空間。
(可唸1到3次)
感謝你們的臨在,
感謝你們的到來,
感謝你們。
現在我在此召喚大天使拉菲爾與大天使加百列,
請臨在我(或我的家人/寵物家人(姓名))的身邊,
(觀想有白光和綠光照射自己的全身)
我在O月O日將在OOO醫院第OO手術室進行(手術名稱)手術
請各位大天使們請來協助這個手術的所有醫生與護理人員,
也請關照著我的腫瘤與病毒,
(觀想自己要手術的部位)
親愛的腫瘤與病毒,感謝你們出現提醒,謝謝你們,你們的任務完成了,
現在我請求你們跟著大天使們回到光中,
(觀想自己要手術的部位被許多光包圍住,然後光化慢慢進入一個光門)
感謝大天使團服務與協助,
感謝你們的服務。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