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護理師 芬 生日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陽光灑在醫院的走廊上,一位美麗的護理師穿著護士服忙碌地穿梭著

陽光灑在醫院的走廊上,一位美麗的護理師穿著護士服忙碌地穿梭著

在這特別的日子裡,

芬微笑著照顧病人,溫柔地為病人檢查

芬微笑著照顧病人,溫柔地為病人檢查

芬,祝你生日快樂無比。

用她那溫柔的雙手輕輕撫摸著病人的手臂

用她那溫柔的雙手輕輕撫摸著病人的手臂

你如白衣天使降臨凡間,

笑容燦爛溫暖

笑容燦爛溫暖

護理之光照亮生命的邊際。

專注地工作,認真的神情

專注地工作,認真的神情

那溫柔的雙手,似春風輕拂,

病人們感激地看著

病人們感激地看著

慰藉著每一個傷痛的身軀。

笑容,如陽光般燦爛

笑容,如陽光般燦爛

你的笑容,如陽光般燦爛,

為她慶祝生日

為她慶祝生日

溫暖著每一顆彷徨的心靈。

點點繁星圍繞著她

點點繁星圍繞著她

芬,你的善良如同繁星閃爍,

幸福歡笑

幸福歡笑

在我心中繪出最美的景色。

工作時專注的樣子

工作時專注的樣子

你的專注與奉獻讓人動容,

站在美麗的星空下

站在美麗的星空下

是我眼中永不褪色的美麗。

享受著快樂的時光

享受著快樂的時光

願你的生活充滿歡樂的旋律,

手捧著鮮花,幸福的表情

手捧著鮮花,幸福的表情

像盛開的花朵永遠嬌豔欲滴。

健康幸福

健康幸福

每一個新的一歲都如此燦爛,

滿滿的愛心

滿滿的愛心

我的愛將永遠陪伴著你。

特寫,幸福地笑著

特寫,幸福地笑著

芬,生日快樂,我的心永遠屬於你。

raw-image


113會員
464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沐沐 的其他內容
愛 就大聲說出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5201314 獻給所有格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520獻給格友的卡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醫療筆記EP48-應與時俱進的最新關注話題,護理師薪水之補助這幾天,每家新聞都在爭頭條,就是討論護理師的薪水如何增補,以挽救更多醫院的護師荒,這個問題真的很多值得討論程度,因為若不好好的規劃,將來情況可能是急診塞的更嚴重,因為患者無法住院之問題,我覺得這真的是國安(國人安全)之風險,希望大家不能忽視。
Thumbnail
avatar
醫療金筆客
2024-01-30
如何協助星星兒理解禮貌互動?關於這次想談的話題,是因為在慈惠醫院日間部的高姓星星兒,對於和祖父母的相處,根本沒有禮貌。 尤其是自創詞句的部分,居然是黃色幽默。 甚至,也有模仿沒營養的網紅,成為高姓星星兒的一部分,進行惡整祖父母。 反而,被我母親判斷到了,高姓星星兒的照顧者在家庭教育沒有做到位。 那麼,如何做,才能做到位
avatar
宋雲燕
2023-11-12
高昂租金迫使租戶住在帳篷裡在葡萄牙,對於依賴租屋市場的許多人而言,壓力正令人愈來愈感到窒息。利率及租金的大幅上升,正使許多家庭無家可歸。許多人於是住在里斯本周圍的帳篷。對他們而言,租金已經占了薪水的四分之三以上,居住問題成為最頭痛的問題,也從此引發各種社會問題。
Thumbnail
avatar
葡語圈•福爾摩沙
2023-10-10
社區住户發生樓上與樓下間漏水,應該要怎麼處理?社區住户發生樓上與樓下間漏水,應該要怎麼處理? 住戶應忍受其他住戶因維修專有部分、約定專有部分而進入其專有部分或約定專有部分(公寓大廈管理條例第6條第1項第2款)。 但為了顧及他人隱私或損及其利益,同條例同條第2項規定,在進入或使用時,應擇其害最少的處所及方法為之,並應補償所生的損害。 同條
Thumbnail
avatar
有一種潮流叫法律-温毓梅律師
2023-07-24
公司的職業衛生護理師,可以幫助大家什麼呢?很多大公司都有專職的護理師,員工很少知道她們工作內容,今天就來解密吧!!!
Thumbnail
avatar
Athena
2023-05-24
當住戶把小動物及牠的住家,放在社區的公共區域不見時,該如何處理?休假日,當天職勤的同事來電通知說,有住戶的小動物及牠居住小籠子,放在公共區域不見了,要現場人員調監視器,並尋回。詢問該怎麼處理? 當住戶將個人物品放置在公共區域時,其物品的安全責任應由住戶自行負責。然而,作為社區總幹事,可以採取以下措施: 1. 檢查監視器 - 如果社區有安裝監視器,您可以先檢查是
Thumbnail
avatar
易輝
2023-04-22
【跟著Joe七天踩點泰國】 ~Day 5 工具篇-護照不見處理篇📣 感謝Gaga腐編小夏這天陪我處理護照, 特別感謝Larry都開業了, 還抽時間幫我們聽計程車司機說的話, 讓我們及時理解計程車問題, 找了下一台趕去駐泰台北辦事處。 特別感謝《駐泰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的協助!! 讓我超驚險Safe的拿到了所有文件!! 我們的 外交部 Ministry of F
Thumbnail
avatar
BL Series Y Joe愛腐劇
2023-03-15
婚禮紀錄|OKOH輕時尚婚紗攝影阿崑師:拍過上百場的婚禮和各式活動,我知道人與人之間的互動交織著溫暖的情感流動對阿崑師而言,婚禮紀錄是什麼呢?絕對不只是拍拍影片跟照片交差了事就算是完成紀錄,是一種認真的責任任務,每次一接到新人的婚攝,OKOH輕時尚婚紗攝影團隊以及鎮店婚攝阿崑師總是用100%的用心對待每次的拍攝,不管是對美的堅持還是對每對新人,絕對是不可妥協的堅持。 也就是憑藉這樣的用心累積了百場的經驗值
Thumbnail
avatar
阿崑攝影師
2022-11-01
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_49_護身符「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充滿著許多有趣的事情,以第一人稱視角寫作,每篇文章以一張A4紙約500個字左右創作,每周一篇,希望陪伴妳(你)一起成長,一起愉快的度過這富足、喜樂、雅緻的美好人生。
Thumbnail
avatar
DYN
2022-09-11
護理師和助產師工會華航工會機師一罷好幾天,整個癱瘓航班。澳洲工會很強大,組織更好、更完整,職責和權責劃分也很清楚,這篇文章就來談談澳洲的護理師工會目的在哪裡?會員權益有哪些?值不值得參加呢? 當然,還有,最多人問的,會費可以抵稅嗎?
Thumbnail
avatar
二花小姐
2019-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