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媽媽愛你

2023/01/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媽媽,我是不是沒有達到你的目標」
回到家的鴨子,帶著哭腫的雙眼問著鴨媽媽。
「傻孩子,媽媽明明只要你平安健康啊!」
「但是媽媽,我沒有像隔壁的老虎一樣有錢。也沒有像姊姊一樣飛的很高」
鴨媽媽看著沒自信的小兒子,嘆了口氣
「你很棒,不用靠賺很多錢或飛多高來證明你的棒。媽媽從來就沒期待你一定要做什麼,媽媽只希望我的孩子們都能養活自己,做自己開心的事就好。媽媽老了,不能幫你什麼;但媽媽沒辦法給你自信,你要自己去走你的未來。」
「可是媽媽我好像迷路了,我找不到路怎麼辦?」
「那就抬起頭,爸爸會在天上照著你想走的路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amie ding
    jamie ding
    文字是一種力量,一種連結,也可以是感情的紀錄和生活中的點滴。書寫統整再打散重新拼合,是如今混亂的我的想法,感謝你來過,感謝我愛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