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鮮卵凍胚植入:Day 8~9

2023/01/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現在是2023/1/6凌晨00:00,是我太太植入的第九天。植入當天是第0天,我太太是台灣時間12/28凌晨4點植入的(美國的12/27中午12點),植入第1天就飛回來,植入第3天驗β-HCG,當時驗到2,胚胎正在著床中。不知道是不是今天上班喝太多咖啡,凌晨的我清醒的不得了,有點緊張。一直在想不知道明天驗血的結果會怎麼樣。
昨天是我生理期第三天,我去愛群照陰超,確認我卵泡的數量跟卵巢囊腫的情況。好消息是卵巢囊腫在一個月後,從2公分縮小為1公分。卵泡的數量也回來了,右邊6~7顆卵、左邊3~4顆卵,合起來大概有10顆。比上個月的3顆不知道好了多少倍。上次照到囊腫後,我慢慢停掉營養素,過猶不及,可能我吃得太補讓卵巢長出囊腫。當然也有可能是排卵針打太多,身體來不及代謝掉,一直堆在卵巢裡長出東西。不管怎麼樣,我的身體需要休息。停掉所有的藥之後,很開心我的卵泡長回來了。
馬醫師問我,我還打算繼續取卵嗎?我說,有考慮。
馬醫師又問,如果我太太這胎是穩定的,我還打算繼續取卵嗎?我說,如果我太太是穩定的,可能我就不會取了。取卵真的很累。
一次、兩次,我都覺得還可以,取卵好像是取得人生成就。但當取到第四次、第五次,我就覺得累了。那些診所往返、打針吃藥,變成一股無形的壓力。可能還沒到殺雞取卵那種程度,但這個案子、這個想法、這個念頭真的讓我有壓力。
我很希望我太太能懷孕成功,我真的是有點累了。
我沒有跟我太太講太多我心裡的壓力,但我沒講出口的,她其實也都知道。
我每天問她身體感覺怎麼樣,不準她提重物、甚至叫她可以的話讓自己多躺床休息一下。她覺得我太神經質,這件事就是平常心就好。但我真的是小心翼翼地呵護著她,彷彿多做一點,寶寶到來的機率就會高一些。
我不想再多說什麼給我太太壓力,我只想當她的守護天使。
我太太說,懷孕穩定後她就要離職待產。
以前我聽到這個是不願意的,我一個人要扛房貸、扛家計壓力很大,她的那份薪水我會捨不得。但我自己滑胎過一次,懷孕中間真的什麼事都可能發生。我太太跟我講了很多次,她逼近五字頭大關來生小孩,她也緊張。我以前聽了就聽了,但我滑胎後真心覺得,孕母想要什麼就是給她,小孩生出來之後,自然有辦法養。我可以少賺一點,窮養。
我回我太太說,沒有你跟我一起在職場上打拼,我會很寂寞。
她說,我一直在你身邊,跟你一起。
是啊!我們有各自的任務,沒有辦法像之前一樣無時無刻都在一起。但我想,雖然沒有在同一個空間下,我們各自搜集體驗,然後一起分享。我雖然不在小福寶旁邊,但我時時想著他。想著回到家我要跟他說什麼話,有什麼樣的活動。
元旦那天去湧蓮寺拜了註生娘娘。等了一輪之後,我跪在註生娘娘前面,希望祂保佑我太太跟小福寶能順順利利、平平安安。我誠心誠意地求,把我自己貢獻出去,我太太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人,我拜託註生娘娘,讓他平平安安、順順利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九尾
九尾
我喜歡DIY、自己做家具、自己裝修房子。我享受創作的過程。我想要我做的東西被看到,我想分享創作的過程和感動。 我想要把我的經歷寫出來,包括工作的、家庭的、婚姻的。我覺得講出來就是貢獻,我也很謝謝你願意花時間來看。謝謝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