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2023/01/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星期新年嗎?????
請問我是不是活在不同的時空?雖然我不慶祝新年,但是突然發現新年已經來到我有點操守不及。。。我的內心還沒有準備好迎接2023,怎麼兔年又已經開始了呢?可不可以給我一點時間去調整調整啊。。。
anyway
今天心情非常煩躁
我發現自己越來越不適合再店裡工作,因為我實在是受不了西客。。。不過今天有問題的人特別多,本來我以為自己已經鍛鍊到有金剛不練之身,但是今天還是徹底戰敗。其實我平時已經非常嫉妒討厭人類,那些人進來店裡,東摸西摸,把全間舖都給我翻亂;有些所謂父母的人,拿了我的公仔去給他們的小孩玩,然後拍照,然後不買走人;有些一進來就議價的人。。。我全部都非常極度討厭。
今天早上來了一個亞洲女人,一進來就一直在拍打我的floor pillow,拍到我的紙牌掉了在地上,然後她瞄了一眼那個在地上的紙牌,不撿起來,然後她問我floor pillow多少錢,他媽的,然後我說$120,the price is actually written on the sign that you dropped ont he floor, 然後她裝作不知道我在說什麼都走了。
然後,我店裡的環保袋,都是帶開有display的,但是這位大媽就是要打開一個新的,檢查,然後再拿一個新的才買。
Plaese!!!! Tell me why!!!
今天早上就是一堆這樣的人。。。
心情超煩!
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