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路客-搬家系列-舊文章-不見了的時間

2021/10/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0.1.28
眼睛一開一合
不知怎地,新的一年又過了一個月,翻開月曆,才發現這點,心理茫然地想,前兩天不是才和好友跨了年,怎麼一月就要結束了
整個一月就像是一場戰爭,公司盤點,ios檢測,外商視察...等等
忙的腳不沾地,每天都是剛剛去上班,回過神來下班鐘聲已經響了,只是這個下班不屬於我,仍然繼續的忙碌
或許有些人會想,我會不會有想換工作的想法,答案是有的,但是卻是一閃而過,每天的體力消耗殆盡,回到家只想把自己扔到床上,積蓄寶貴的體力以應付明天的挑戰,哪來的閒工夫響那麼多
所以很羨慕那些有錢有閒的人,不懂那些人怎麼讓自己有時間
極端的忙碌讓自己的時間感變得很薄弱,剛剛禮拜一回過神禮拜五就到了,剛剛跨完年,一月就要結束了
這種異常的時間錯亂感,讓我有些不適應,有一種自己的時間去了那裡的感覺
我想要有所改變阿...
不想要自己的人生就這麼樣子燃燒然後化為灰燼,老了回首一生,卻是只有日復一日的蒼白...
回想起前陣子的夢,回想起兒時的夢想,我想,或許可以從這裡做出一些改變
雖然忙,但是,人總歸需要點支柱
不然,說真的以我的精神狀況...
我覺得自己隨時會上新聞頭條
如果不是父母的存在,搞不好...
別想這麼多,生活還是得過,不是嗎?
那麼...
寫一本小說嗎?
或許...可以試試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麻木不堪的人生,開始清醒,知道必須付出一身是傷的覺悟,方能改變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