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乖乖的社畜偶爾也不想這麼認真。-0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叮叮叮~噹噹噹。
緩緩睜開眼睛,我盯著天花板發個幾秒呆。
「早上了嗎..」
「嘶..有點冷。」可是高雄..南部這程度的冷冽,曾經待在桃園的我算還算能承受的吧,大概。
拿起手機瞥了眼時間,「還有一小時左右阿...」
距離上班時間還有大段空檔,我緩慢從溫暖的被窩爬了起來。
已經到來的冬季,假使住在南部的我,多少也感受到明顯的涼意。
當然,就是在早晚體感最刺骨。
當我正要去漱洗時,手機響了。
是她,我準備好表現出不開心的語氣,深呼吸...
「敢問你這個時候打來是有什麼需要我提前去幫你解決的大問題嗎?凜羲姊。」真是,難得最近可以摸摸慢慢的出門說。
壞了興致..嘖嘖。
對方的聲音略顯為難,欲言又止的「不是啦..祭,就只是剛好有進貨文件需要你批准,不然怎麼進庫存阿不是,還要安排整頓耶。」打哈哈咧。
見我不回話,連忙補上一句,「不然確認好我帶你去吃點不錯的早晨餐點如何?那間不就是合你胃口,才變成老主顧的嗎?行行好吧嗯?」
先在這邊提一下,雖然我在工作上是蠻不客氣的,但是只要..有人塞食物請我,我保證氣勢瞬間消一半,可憐我的自尊心。
我嘆了口氣,「得了得了,難道沒有我你們其他人就做不成嗎..」雖然清點確認是少不了謹慎跟細心度,這點我就不敢大意了。
掛掉電話之後,做好基本整理打理好公事包,準備去當社畜去了。
就在我停好機車,才剛踏入公司門口,某個讓我警覺心上來的身影朝我衝來。
沒錯就是那個蕭砸某,我突然超想逃跑,該死的腳。
我緩緩後退,原本她會搞威一堆再把我拖走,結果是什麼都不說就..就猛的把我往裡拖。
而且我可以感受到她的焦慮。
來到辦公室,她拿起亂成一團的文件裡面的其中一..二十張,挖靠這啥貨量。
「最近是從哪進的什麼,還有這些品項,吃的佔比例還要多,是怕哪天世界末日來不及囤貨是不是...」泡麵泡麵泡麵...太棒了。
食衣住行育樂沒有一個缺席,百百種商品品項,我說老闆你這麼進,頭痛的是我們前線同事阿,累死我跟你講。(抱怨巴拉巴拉
可是沒辦法,領公司薪水的只能乖乖乖,自己開公司我就365天翹班,用視訊辦公搞定。
沒錯我就是懶。
好想摸魚,罷工好了。
就在我這麼想時,凜羲姊抓住我,「走了走了,先吃點美味餐點我們再回來搞定這些安置吧!還得對照電腦,很燒腦的。」就這樣把我往外拖。
我決定了,今天整天都想當惦惦仔。-----待續>
    0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偽淵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創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就算是情侶,也不要強迫對方改變習慣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也養成了一些習慣,但結婚之後很多時候會不知不覺間被伴侶要求改變自己的生活習慣。如果伴侶有一些習慣自己不認同,應該怎樣跟對方說而不影響關係呢?
    Thumbnail
    avatar
    心秋
    2024-04-01
    就算是罪人也輪不到我來定罪從前,我可能也算是道德潔癖、情感正義魔人,聽到劈腿、無縫接軌、甚至婚外情絕對嗤之以鼻,顯露出厭惡的表情來表達高尚的情操,即便沒人在意我的意見,也盡情揮灑著我的道德花瓣,自顧自地聞風起舞,好個天真爛漫,真是無知。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那當頭棒喝就喜歡找嘴硬的人打。2020年的冬天,是我渡過最刺骨的冬天
    Thumbnail
    avatar
    RouRou
    2024-03-20
    就算是再好的人,只要有在好好努力,在某人的故事裡也會變成壞人。此句名言來自日本漫畫-貓之寺的知恩姐,我並沒有看過這部漫畫,具體在講些什麼內容也不甚清楚,只是因前陣子遇到了些不好的事在跟朋友訴苦時,朋友傳了此段話的漫畫截圖畫面給我。只是短短的一句話卻深深的吸引了我,想要將這句話獻給所以正在懷疑自己、被別人討厭著的你。
    Thumbnail
    avatar
    圓仔
    2023-11-05
    就算是奈米咖,也沒有必要免費幫人廣告。在決定自行架站部落格之前,在網路上搜尋很多前輩的心得。其中一個作法,在閱讀的當下我很不認同。 有位部落客說,沒有流量、名氣的新手一開始很難接到業配,但很多廠商有提供‘’無酬‘’互惠或試用,新手可以先接來練功。 我聽了感到不適的點是,憑什麼新手嫩,就活該要免費寫業配? 我聽了一些在講自媒體經營的Pod
    Thumbnail
    avatar
    茹(MS. Leona)
    2023-07-19
    就算是看別人的故事,仍要認識自己端午後的一個下午,獨自欣賞完法鼓山創辦人聖嚴法師的紀錄電影《本來面目》。外頭天氣正熾熱,映著貫穿全片的搖曳芒草,有種屬於夏日的蕭瑟。看著某個人走過一生,他也曾笑、也曾哭、也曾感覺不合理、也曾感恩、也曾批判、也曾低頭、也曾放下、也曾堅持......
    Thumbnail
    avatar
    Nina.陽光樹梢🌿
    2023-07-03
    9.村長不聊:就算是勇者也非無所不能─做你力所能及的事就算是勇者也非無所不能。因此讓勇者知道自己「也有沒辦法做到的事情」後,勇者會在折磨與痛苦中慢慢接受自己的不足,心靈會逐漸成長,開始成為一個展開任何行動以前願意多思考一會的保守主義者,以免當年親眼目睹的地獄再次重現。
    Thumbnail
    avatar
    Moonrogu
    2021-08-31
    當台灣山區送貨員,偶爾被妖怪追殺也是合理的吧?我起碼知道譚界的存在。那不是異世界或平行時空,而是一個存在於每一片土地,一般人卻未知的秘密,神和妖怪據有自己的領域,不與人類重疊,生存和生活在這個世界不同的面相底下。所有神話傳說和民間故事皆是真實。
    Thumbnail
    avatar
    註異文庫
    2021-08-10
    【影評】《迴路追殺令》就算是偶爾也很難拿出來回味的B級片《迴路追殺令(Boss Level)》真的是亂取的一部片名,但這部片名卻恰恰的反應該片應該有的B級片味道。可惜的是,本片不夠B級,要B不B的,套一句難聽一的話,就是「裝B失敗」。其實英文片名對應到開場遊戲「快打旋風」的選單,還有其像素化的重啟次數(遊戲接關隱喻),我們不難猜出該片
    Thumbnail
    avatar
    CapsuleFilm
    2021-07-06
    No Money No Honey,但就算是有錢小姐也不見得是你的Honey當到泰國玩樂的時候,我們會接觸到許多在情色場所工作的泰國小姐。和她們相處久了,自然也會有一些感情。常常和同好們交流或是討論的時候,淫狐會發現有些人對於這樣的關係有些錯誤的感覺。為了避免這些同好因為這個錯誤的感覺走錯路,淫狐會常和大家說一句名言。這句名言就是:『No Money No Honey』
    Thumbnail
    avatar
    淫狐
    2021-06-21
    台南霧眉/小默老師的點霧眉就是這麼的細緻自然,也一直是人氣指定霧眉 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點霧眉 未來有多美 不知道 只知道 變美會更有未來 -------------------------- #紋繡眉眼唇全科班教學 #霧眉紋眉 #仙韻霧眉 #粉墨眉 #粉黛眉 #紋眼線 #美瞳線 #紋唇漂唇繡唇霧唇 #改善唇色 #霧唇 #霧眉教學推薦 #紋唇教學推薦
    Thumbnail
    avatar
    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2021-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