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薩心腸,金剛智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102內容數
    一反叛青年的自白。 不服輸,不甘心,不想被看低 。 軟弱怕事, 只敢暗地以筆作矢,投放到那些貨色的脊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觀音山 3月27日~3月30日 大悲心起 四海承平──觀世音菩薩聖誕四日祈願法會 期程表2024年3月28日欣逢 觀世音菩薩聖誕,觀音山 舉辦「大悲心起 四海承平──觀世音菩薩聖誕四日祈願法會」,邀請全球大眾共同持誦〈六字大明咒〉、「南無觀世音菩薩」聖號,及響應放生、護生善行等。祈請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 觀世音菩薩慈悲加持護佑,祈願天災戰禍早日平息,四海承平。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4-03-16
    觀音山 大悲心起 四海承平──觀世音菩薩聖誕四日祈願法會 3月27日~3月30日 期程表觀音山舉辦 觀世音菩薩聖誕四日祈願法會,連續四天禮請僧團領眾修持《大悲觀音利眾遍虛空修誦儀軌》、《觀音薈供》等金剛乘殊勝密法,並廣大供養龍天護法。邀請全球大眾共同持誦〈六字大明咒〉、「南無觀世音菩薩」聖號,及響應放生、護生善行等。消除對立,天災戰禍早日平息,四海承平。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4-02-21
    不使霹靂手段,難顯菩薩心腸已經記不清這是我第幾次在徵才的現場遇到他,他總是特別在我們的服務駐點前停留良久後,便順勢坐下,今天,他又再次地,坐在了我的面前。 一開口就說:"我來做履歷健檢也沒用......還是一直待業中啊~" "我好像已經不是第一次看到你嘍~上次見到你是3年前了吧?OOO"我想也不想的就叫出了他的名字(可見
    avatar
    職涯好朋友~墨容
    2023-10-29
    觀世音菩薩成道紀念日恭誦《大悲心陀羅尼經》、〈大悲咒〉為世界及眾生祈福自從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後,慈悲的 龍德上師心繫眾生,即帶領七眾弟子不斷地舉辦各類線上直播的祈福共修法會;同步透過網路號召更多慈悲的法友大德菩薩們參與法會,集合十方善願之功德迴向,祈願消弭疫情。 2023年8月5日(六)欣逢大慈大悲 觀世音菩薩成道紀念日,觀音山 8月3日~8月5日舉辦「3日千手千眼觀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3-07-31
    如何開智慧?開智慧的第一步|念誦〈文殊菩薩心咒〉現代人多受到世間五欲八風的影響與襲擊,不論是人與人之間的人際關係互動、事業、感情與做事上,衍生出各種糾結和煩惱,面對這些事務都需要有足夠的智慧,因有智慧之人,對於世事人情通達,善惡分別取捨清楚,不會讓自己身處險境,自然能避災禍,化險為夷,智慧一開 災劫瞬消。
    Thumbnail
    avatar
    開啟心中的饗宴
    2022-12-30
    文殊菩薩故事|如何幫孩子開智慧|【觀音山 三世覺母─文殊師利菩薩開顯智慧除障大法會】每個人都需要智慧。您知道如何開智慧嗎?讓 觀音山 龍德上師告訴您「如何幫孩子開智慧」。聽聽龍德上師的開示「補智慧」,從小就要開始讓自己的人生充滿智慧,大步邁向 人生勝利組 !! 文殊師利菩薩,簡稱「文殊菩薩」,又作「曼殊室利」,意譯為妙首、妙德、妙吉祥。
    Thumbnail
    avatar
    雲淡風輕
    2022-12-26
    2023龍德上師灌頂法會|大智 文殊菩薩本尊灌頂大法會|如何開智慧?開智慧有多重要?【為什麼要開智慧?】 薩迦派的初祖──薩千貢噶寧波的 上師,在尊者12歲時指示:「要做一位偉大的修行者,首先必須要開智慧,為了獲得智慧,你必須修智慧本尊 文殊師利菩薩法。」於是尊者經過6個月的閉關實修,最後在定境中親見文殊師利菩薩,並授予遠離四種執著之偈,至今仍廣傳於世。佛法不只是一部部的經書,而是
    Thumbnail
    avatar
    湛藍的天空
    2022-12-24
    龍樹菩薩-智慧(三): 為何要學習龍樹?倘若你真的了解修行的空性, 若你真的了解拯救某人生命的空性, 這些修行的效果可乘上千倍。
    Thumbnail
    avatar
    亞洲經典學院ACI
    2022-06-26
    「我就是脾氣不好,我就是不想改,怎樣?」我知道我脾氣壞,我就是不想改,怎麼樣?
    Thumbnail
    avatar
    Wisdom
    2022-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