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好的開始,成功的一半】華麗變身,輕鬆瘦身的幾個小技巧,肉肉女圓夢變成纖細腰的故事!

2023/01/0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故事說來真的很害羞,但站上體重計當下的喜悅
達標的成就感還是想跟大家分享
一直印象大學畢業前,我還是個系上啦啦隊的成員
穿著隊服在場上賣力跳舞的青春少女(自己講🤣)
我把這三個月的「甩肉戰爭」跟大家分享一下
轉眼畢業不到五年,發現身材急遽變形
辦公室的工作大概就是九個小時坐櫃檯
只有倒茶上廁所吃飯會離開位置
下班回家就是Netflix開起來、買點零食來紓壓
一宅起來連假日逛街都懶
這時候購物網站跟網路周年慶就是你的好友啦XD
(錢錢在沙發上變成你喜歡的樣子😁)
看似悠閒的壞習慣總要接受現實的嘛
一開始發現裙子拉不上、褲管變緊
但持續幾年了壞習慣時很難說改就改(其實真的就是「懶」🐷)
買了新裙子、新內衣…又這樣過了一段時間
真正覺悟時是公司健康檢查後,站上體重計
比起五年前的自己胖了六公斤!😢
就是身上再揹一個六個月大嬰兒的感覺QQ
最慘的是肉肉長在你的下巴、臉頰、小腿呀!
再翻出自己以前的照片、拿出鏡子
看到自己的臉圓了一圈像彌勒佛時
才恍然大悟,胖胖惡魔找上你啦!😭
所以呢,我網路上查了很多的資料,也嘗試過非常多方式
把這些試驗心得分享給大家
我把它分成「攝入」跟「排出」~
「攝入」
*168減肥法,但晚上的飢餓難耐會讓自己吃更多😧個人覺得要看平常的飲食習慣,後來我改成一天五餐,但每餐的量大概是一般人的一半,有飽就好比較不會有餓過頭的情形
*飲食內容調整,照常吃,澱粉脂肪減少但蛋白質增加,一開始的改變會很辛苦,你最愛吃的零食滷味油炸燒烤都要說拜拜了QQ所以一定要撐下去!尤其是朋友約你逛夜市,他們手上拿著你最愛的雞皮、你只能喝自己帶的水時,那種色香味誘惑難以抗拒啊😭
*運動的部分,原本設定是跑步減肥,但不到十分鐘就喘到不行、而且膝蓋會微微的痛😣後來把跑步改為健走,設定自己的目標,像我讓自己每天至少走到六千步,一開始很累,但持續幾個禮拜就會變成習慣,聽隨機播放的音樂還能知道最近的流行歌是什麼~
「排出」
後來有發現自己以前常常排便不規律、常常便祕
尤其是水喝少、剛開始改變飲食習慣的時候~
所以水一定要喝夠就是了
在減肥停滯期的時候有一點沮喪😟
閨蜜有送我一種果凍,說可以幫助排便
反正就當作小時候的那種水果果凍吧
嘴饞了也可以帶出去吃止飢餓
味道有點像橘子跟葡萄的合體🍇
一種淡淡水果香、也有QQ的咀嚼感
吃完之後大概三個小時
下腹有種微脹感,還有想便便的感覺
馬桶一坐,從未感受過的順暢感(會不自覺「啊」~的那樣😊)
伴隨而來的是蠻可怕的惡臭(那個味道蠻恐怖的)
第一次的排便量我不敢想像
懷疑自己真的有吃這麼多嗎😮😮
中間一直調整自己適合的方式
說實話,要克制、還要有毅力有點辛苦
三個月後終於減掉了六公斤啦啦啦!
重新試穿大學的啦啦隊服,居然穿下去了😍😍
雖然現在忘記怎麼跳了哈哈哈
從肉肉的腹部重返纖細的腰身
也沒有之前便秘的問題了😃
無論如何,回到當初的身材,不免還是很興奮呀😆
以下是想給看這篇文章、想圓瘦身夢的捧由們
你可能會遲疑、有誘惑而很難下定決心
但你可以把現在的樣子照起來、跟以前的你
或者是想成為的對象照放旁邊
(其實我是放啦啦隊峮峮的照片啦😄)
時時刻刻提醒:「我要成為這樣」
調整飲食、規律運動、定時排便
這樣才能達到想要的目標喔!
以上是我的分享,祝各位水水們能減重成功!
*後來我上網找到閨蜜送的果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