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日記

2023/01/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標籤:動漫
類型:#血腥暴力 #黑暗幽默
作品簡介:
国中二年级学生天野雪辉习惯远离所有人,以一个旁观者的角度把亲眼所见的事记录在自己的手机中。 一天,时空之神宙斯把未来日记植入他的手机中,这日记记录的是他未来90天发生的事,包括考试内容、遇到的危险等。 但这个“日记”一旦被破坏,持有者的未来将会同时消失,也就是持有者会立刻消失。宙斯已选定十二位未来日记持有者,而最后生存的人将会成为宙斯的继承者, 掌握支配时空的“神之座”。他跟同样拥有未来日记的其余11人,展开你死我活斗争的杀人游戏。
評分:⭐️⭐️
評語:
女主真的病嬌界天花板!真的瘋狂到讓人毛骨悚然的地步= =男主就是那種需要女主保護的懦弱人設,雖然到最後有硬起來,但全程就一直眼眶泛淚在恐懼⋯⋯
雖然我很喜歡戰鬥型動漫,但這部我真的不咋喜歡,一直賣肉各種嬌喘看了很geli啊= =雖然女主真的很強,但結局的平行世界設定我真的很不get,不喜歡後宮也不喜歡賣肉!而且結局算BE吧?雖然OAD有HE回來但總覺得已經不是原本的女主了⋯⋯反正我是不咋欣賞這部啦>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294內容數
    #小說 #動漫 #美劇 #電影 純粹只是想要紀錄自己看了哪些小說追了哪些劇~完全以自己看文看劇的心得出發,不代表任何人言論,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