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_66_天賜良緣(一)

2023/01/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賜良緣(一)~

「什麼?你要結婚了!」
當我向公司人資部的同事請教婚假相關訊息時,同事瞪大雙眼,一副十分詫異的表情,此情此景至今歷歷在目。
好像病毒一樣,很快的辦公室有業務上往來的同事都捎來了各式各樣的祝福。
感恩的是,就連「老天爺」也不例外。
一定是我平常都有感謝上天的保佑,讓祂格外的為我上心。
這還得從接下來準備婚禮的三段奇幻旅程說起。
首先是「喜宴」的安排。
多虧有同事的提醒,讓我才能及時做好準備。
話說宴客的日子,為了賓主盡歡都會選擇在例假日,雖然「聯合婚禮」的日期已經確定,但因為這同時也是「農民曆」上適合喜慶的好日子,通常「喜宴」餐廳會非常搶手,如果不早點約定確認,往往會因為賓客人數眾多,怕是一時半會的找不到合適的場地。
我們一起選定好離家近的喜宴會館,討論好宴請賓客的桌數後,趁著某一天的休假日,我便隻身前往去確認場地。
宴會地點很便利,附近有捷運行駛,旁邊還設有停車場,讓人感覺十分良好。
一走進大門,一眼就能看見接待「喜宴」的專門櫃台。
服務人員很有禮貌的示意我就坐在櫃台前面對著她的位子上。
正當我要走過去就坐時,一旁的電話突然響了起來,她迅速的接起電話,眼神流露出一絲不好意思。
我也微笑的點點頭,請她先處理客戶的需求,同時也能有時間好好的看一看喜宴會場的空間布置與擺設。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13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