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_67_天賜良緣(二)

2023/01/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賜良緣(二)~

沒過多久,等待服務人員掛上電話並在登記簿上做好紀錄後,我終於可以好好的詢問有關「喜宴」的相關訊息。
「您是說9月6號嗎?」服務人員說到。
這個時候我還不覺得有什麼異樣。
「那您需要的桌數是?」服務人員緊接著問。
我回答著所需要的桌數,眼睛一邊看著表情微變的服務人員。
服務人員臉上露出笑容地說道「先生,其實您要約訂的時間本來都已經客滿了,正巧剛剛來電的客戶取消約訂,日期正好是您要時間,桌數也能滿足您要的需求」
我這才反應過來剛剛發生了什麼事,「喜宴」的安排也就這麼順利的敲定時間。回家一路上我都有種很不可思議的感覺。
無獨有偶的,「婚紗照」的拍攝同樣耐人尋味。
「喜宴」確定後,同事跟我說宴請賓客時都會準備小禮物,而有些婚紗公司會代為準備贈品,恰好那時世貿中心有「國際婚紗展覽」,要我找時間去看看。
我們倆約好一起去看「國際婚紗展覽」。記得那天風和日麗,展覽內人聲鼎沸,人來人往的熱鬧非凡。
服務人員熱情招呼著,沒三兩下子,我們倆就被推薦的方案所吸引。
或許是服務人員太過親切,而我們也的確沒有經驗,竟然當場就完成簽約,並且支付了全額的費用。
從沒想過才步入展場的第一個攤位,就馬上讓我們打道回府。
心中落下了另一塊大石頭,我們倆格外開心,也就約會去了。
過了幾天之後,新聞裡傳出有某對「結婚新人」在展覽上預訂了「婚紗照拍攝」行程,但與預想中的落差太大,雙方還因此對簿公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13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