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_68_天賜良緣(三)

2023/0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賜良緣(三)~

一起看到新聞後,我們倆面面相覷,緊接著頭皮發麻。
記得當時我們惴惴不安,因為完全沒有貨比三家,也不知道如何明辨忠奸,還一股腦兒覺得很開心,完全沒有風險意識。
最後決定,索性提早到婚紗公司一探究竟,這才發現我們完全不知道婚紗公司的所在地。
趕緊的把合約上的內容拿出來確認,希望亡羊補牢,為時未晚。
爾後,依照合約上的地址火速飛奔而去,心中還不免擔心著會不會人去樓空。
豈料到了現場,服務人員仍舊熱情招待,還說婚紗公司決定加碼贈送一套訂製西裝給我,然後師傅就真的幫我量身訂製了人生第一套的客製西服。
想當然耳,後續的婚紗拍攝,新娘的裝扮、喜宴上的一系列流程也都十分順利。
這段奇幻旅程也讓人覺得不可思議。
接二連三的,就是「蜜月旅行」的行程了。
「蜜月旅行」也是我人生第一次搭飛機到國外的旅行。
我們挑選了往日本東京的五天四夜行程,其中還包含了我們倆都很期待的「迪士尼樂園」。
旅行社的服務真是無微不至,整個行程的安排也都有條不紊的。
萬萬沒想到的是,最後迎來的,確是另一段奇幻旅程。
一通電話推翻了我們的預想,也同時為我們帶來終身難忘的「蜜月旅行」。
最終「蜜月旅行」目的地變成了「北海道」。
經過這一連串來自上天的禮物,我能想到的只有這四個字「天賜良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13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