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_82_幸運的一天

2023/04/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幸運的一天~

一輩子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但能讓人特別記住的日子的確不多。
有些時候越是用力回想,努力回憶,記憶卻越發模糊。
而有些時候卻因為偶然的驚鴻一瞥,記憶卻格外清晰。
無論是哪一種情況,與妳在一起的記憶我一點都不想忘記。
一般而言,上班的時候我特別不喜歡接到來自家裡的電話,這倒也不是害怕影響工作,總覺得公私分明為好,或者追根究柢來說,可能是自己工作責任感太重,有些不知變通。
記憶裡明確記得那一天。
一如往常,送妳到捷運站之後,就急急忙忙往公司上班去了。
當天要完成的工作雖然不多,但當晚要參加公司舉辦的尾牙活動,總覺得提前達成目標作業,晚上可以開心愉快的享用大餐。
因此,工作上也顯得有些緊繃,表情也更加嚴肅了起來。
記得是在午餐過後,妳撥打電話到公司。
當同事轉接說太太來電,心中有些訝異。
心想這個時間點妳應該也在上班,況且早上分別的時候也沒有發覺有什麼不對勁的地方。
接過電話後妳先問我工作忙不忙,之後妳跟我說妳在家休息,我有點擔心妳的狀況,詢問著需不需要我回家帶妳的看醫生。
後來,妳告訴我不用,多休息就好,只是有買驗孕棒,發現上面是兩條線,想說要馬上告訴我。
我還不明所以的問什麼是兩條線,妳笑著回答「你要當爸爸了」。
我大叫了一聲,辦公室的同事都被我嚇一跳。
當下就想馬上回家,妳卻說有找媽咪陪妳要我不用擔心,晚上尾牙結束再回家就好。
抱著開心愉快的心情,臉上合不攏嘴,在接下來的尾牙也幸運抽中一台烤箱和一包紅包。
當晚回家經過彩券行也順手買了一張彩券,沒想到過了幾天竟然也中了足夠一箱奶粉錢的獎金。
這真是千載難逢,幸運的一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13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