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神王 102篇:惡魔的狂歡饗宴,就此正式開

犯罪學有個領域,叫作:『惡魔的狂歡饗宴。』
102:惡魔的狂歡饗宴,就此正式開始
人類王國的中央監獄,關押所有重刑犯的地方。
大約二千人被關押於此。
典獄長是一名服役二十年以上的中年軍人,
他親自和所有罪犯一對一面談:
「罪犯,我奉陛下命令在這裡親自詢問,
給你離開中央監獄的機會,
前往一個地方執行王命,
但是很可能沒命,
你去不去?」
罪犯總會詢問:「王命?什麼王命?」
典獄長:「讓你為非作歹。」
罪犯:「為非作歹?」
典獄長:
「有一群無法無天的鎮民,長時間目無王法,
所以冒犯陛下,被貶為奴隸。
現在陛下願意把他們賞賜給你們這群罪犯。
你們要做的,就是去那裡盡情玩弄他們,
讓他們生不如死,後悔冒犯陛下的罪過。」
罪犯:「…………」
典獄長:「去不去?」
罪犯:「真的讓我去為非作歹?」
典獄長:「真的。陛下聖諭在此。」
說完,站在典獄長背後的一名軍官,雙手攤開一份文件。
罪犯就算看不懂文字,還是盯著看。
典獄長:「怎樣?去不去?」
罪犯:「真的?要我玩弄一群鎮民?」
典獄長:「是。」
罪犯:「不是要我們去冒死殺人打戰什麼的?」
典獄長:「不是。」
罪犯:「真的沒有騙我?是讓我去玩弄一群鎮民?不是什麼拼死的差事?」
典獄長:「一群平凡的鎮民,男女老少都有,你只管玩弄他們。」
罪犯:「竟然有女人可以玩……」
典獄長:「到底去不去?」
因為中央監獄的生活除了監禁,就是無盡的苦勞役。
能有離開的機會,誰不願意?
幾乎所有罪犯都回答:「我去!!!!」
就此,這些重罪犯都會被士兵帶入一輛囚車。
等到囚車坐滿囚犯,便由幾名士兵護衛著上路出發。
只有極為少數的幾名重罪犯:
「不了……
我不去……」
典獄長:「不去?」
罪犯:「我已經做過太多惡事……」
典獄長:「好好考慮,難得可以離開這裡?」
罪犯:
「我已經瞭解,
過去的自己做出的到底是什麼樣的惡事,
已經不想繼續為非作歹,惡上加惡了……」
典獄長:
「不去就是繼續關押。
照你的罪刑,會一直關到死。
現在問你最後一次,
難得有這個機會離開,
還有一群免費的女人讓你玩,
去不去?」
罪犯:
「我已經在勞動場敲一整天石塊,
真的累了,
不如讓我回牢房休息吧……」
典獄長:「知道了。帶他離開。」
一名軍官和二名士兵走到重罪犯的座位旁,一左一右架起這名犯人。
帶著他離開小會客室。
但是,沒有帶他前往牢區,而是往另一處走去。
罪犯起疑:「你們帶我去哪?」
軍官和士兵沒有回答,帶著他繼續走。
直到走出監獄大門,站在乾燥的黃土地。
罪犯慌張困惑,左看右看:「…………」
軍官:「解開他。」
二名士兵一起伸手,解開罪犯身上所有銬鍊。
忽然被帶出監獄並且重獲自由的罪犯,腦子亂成一團。
軍官向罪犯交出手中包裹:「拿去。」
罪犯猶豫一會,伸手接過。
軍官:「裡面有陛下恩賜給你的一套新衣服,一小袋錢,還有用來證明你獲得特赦的文件。」
罪犯:「…………」
軍官:「你自由了。走吧,好好展開新生活,不要再回來見面。」
罪犯:「…………」
軍官友善微笑,點頭示意,就此帶領二名士兵走回監獄。
至於被獨自留下來的人,則是一直看著緊閉的監獄大門,好久、好久……
終於開口,放聲詢問監獄:「我真的可以走?」
沒有任何回應。
再問:「我真的重獲自由了?」
依然沒有回應。
雙眼浮現淚水,數次提氣詢問:「我真的---我真的---我真的---我真的---」
他實在沒有辦法再問下去。
因為這名重獲自由的罪犯,他還是抱著給自己的這包物品,低下頭,哭泣失聲了……
就此,中央監獄裡面的男囚犯,全部淨空。
所有願意執行王命的重罪犯,全部受到軍隊嚴密看守,由囚車押往楊風鎮的南鎮門外。
逐一趕回地面,再由第六軍團的一名副將軍接手,鐵鍊束頸,成一直列,帶進楊風鎮中央的大廣場集合。
被士兵們重重監視的重犯們,一直不安左右張望,看著異樣空蕩的楊風鎮街道。
直到進入大廣場,這才看向有人站著的高臺。
半神王、近人們、四老人、都站在高臺後端。
不過都安靜看著囚犯進入廣場,沒有半句話。
畢竟以王之尊,沒有必要和低下的罪犯打交道。
所以是由尼奧將軍邁開腳步,出面站到高臺前端,面對囚犯。
終於,所有囚犯在大廣場整齊集合完畢。
副將軍走到臺前報告:「將軍,重罪犯都已帶到!」
尼奧將軍看著底下二千名重罪犯:
「我是第六軍團的尼奧將軍!
由我和第六軍團的弟兄們負責監視你們!
現在是我的最後一問,
有誰後悔,不想玩人,想回監獄?」
所有罪犯沉默。
尼奧將軍:「都沒有人後悔,不想回去嗎?」
依然安靜。
情況很清楚了,會被帶來這裡,肯定都是打從骨子發爛的人渣。
將軍不悅轉頭:
「呸!!!!」
真他媽的鄙視……
依然被銬著的重犯們,安靜看著尼奧將軍。
尼奧將軍開口直說:
「都聽好了!
這個鎮,陛下已經賜給你們!
所有鎮民,都用鐵鍊鎖在屋內!
除了殺人,隨你們想怎樣就怎樣!」
罪犯們安靜。
尼奧將軍:「一群死人啊!聽到沒有?」
一位罪犯,大著膽子問:「是要我們拆鎮?」
尼奧將軍:
「拆什麼鎮!
不是從一開始就說的很清楚,
是要你們玩人!」
罪犯:「真的要把鎮民交給我們玩?」
尼奧將軍:「對!」
罪犯:「我想怎樣玩都行?」
尼奧將軍:「除了離鎮和殺人,都隨你玩!」
罪犯:「女人真的也隨我玩?」
這一問,氣氛開始不同。
畢竟都是一群野獸般的男罪犯……
尼奧將軍:
「不管幾歲,
小女孩老太婆,
胖瘦美醜,
是不是處女,
出嫁沒有,
女人都隨你們玩!!!!
重犯們開始興奮騷動。
尼奧將軍:「誰還有問題!」
重犯們迫不及待了。
尼奧將軍看向臺下的副將軍:「解開他們的鐵鍊。」
副將軍:「解開所有囚犯鐵鍊!」
士兵們開始執行命令,解開他們脖子上的鍊串和手鐐腳銬。
所有重犯重獲自由。
但是依然看著周圍所有士兵,沒有人敢亂動。
尼奧將軍大吼:
還不快滾!!!!
囚犯終於移動腳步,零散離開大廣場。
接著,開始結伴進入民宅查看……
至於一萬多名的無辜鎮民,都在自家客廳,被短鐵鍊束脖,分散各處,彼此觸碰不到。
聽著尼奧將軍的所有大吼,知道罪犯真的來到,恐懼萬分,唯有彼此口頭安慰,希望可以平安無事。
但是,真能平安無事嗎?
因為,重罪犯真的進入家裡了。
客廳內,所有鎮民和罪犯互瞪,都是緊張害怕,彼此沒有一句話。
罪犯們,小心的瞪著客廳所有鎮民,邊進入所有房間查看,確認沒有任何問題。
他們發現,不管再怎麼檢查確認,看起來的確只是一般的人家,不像有詐。
『所以真的隨我玩了?』
就此開始接近女人。
試探的觸摸。
摟抱。
甚至是……
年輕女兒哭喊:
「爸爸!爸爸!救我---!啊!!!!」
當場強暴!!!!
爸爸親眼看著未出嫁的女兒,受辱被侵犯,奮力拉扯脖子鐵鍊,想要掙脫:「混蛋!放開我的女兒!你們這群畜牲!!!!」
不只年輕女孩,包括別人的老婆,年老的老阿嬤,甚至是小女孩,小女嬰,同樣命運難逃。
至於憤怒的男鎮民們,下場也不好過。
罪犯玩爽女人之後,開始回頭毆打男人取樂,或是其他慘無人道的凌虐方式……
當然,第六軍團的士兵,不時到處巡視,檢查情況。
士兵的巡視,不是拯救協助鎮民。
是尋找殺人罪犯,發現立即逮捕,押到鎮廣場。
半神王暴怒出面:
「骯髒的東西,誰准你殺害鎮民!
給我宰了!!!!」
尼奧將軍親自動手,二把大刀俐落砍成數塊。
就此在鎮廣場公開行刑幾次之後,罪犯們學乖。
知道只要不殺人就沒事,因此專心的玩弄鎮民,甚至玩的更加大膽,
玩到最後,花招百出……
犯罪學有個領域,叫作:『惡魔的狂歡饗宴。』
那是在說,原本還有倫理道德的一群人,因為惡行一玩再玩,惡事一做再做,終於再也不怕制裁什麼的,樂事般作出所有凡人都難以想像的惡事。
惡魔的狂歡饗宴,就此正式開始。
剩下的,自由想像吧……
………………
…………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心靈雞湯】人生是一場旅程,不要忘記享受旅程本身一場旅程 人生是一場旅程,這句話深深地觸動了我們內心深處的某處,因為它所蘊含的意義是如此的深刻而廣泛。這句話告訴我們,生命不僅僅是一段路程,而是一連串的體驗、情感和成長的過程。在這個過程中,我們經歷著各種各樣的挑戰、喜悅、悲傷和驚喜,而這一切都構成了我們獨特的人生旅程。 有時平靜,有時湍急 人
Thumbnail
avatar
普普文創
2024-04-28
【日本關西親子跟團推薦】不藏私京阪神團體旅遊攻略,無須大把時間規劃,5天和孩子一樣輕鬆暢玩關西每次帶著孩子出門旅行總是累得滿頭大汗嗎?那你該來試試日本關西親子跟團遊了!這裡有孩子最愛的近距離動物互動體驗,還能搭乘可愛的主題列車並前進大阪必去的環球影城。這些兒童專屬的人氣親子行程,包準小朋友玩得開心。 還在等什麼,快來一起感受大阪親子跟團的魔力吧! 🍜精選京阪神奈親子跟團行程推薦
Thumbnail
avatar
ㄟ柚の旅遊日誌
2024-04-10
2023/10 京阪神 7天6日遊自由行行程分享(看楓葉、吃和牛、泡溫泉、玩環球)本文為個人分享自由行規劃,包含行前建議和詳細的行程閱讀說明,並分享了一週的飲食花費和交通花費。
Thumbnail
avatar
閃亮
2024-03-09
249. 產品短裝與王港半程馬拉松2022/5/30-2022/6/5 (大丰)  進口藥商樂善好施,有人問他:「素昧平生,為什麼就把錢給別人」,他回答:「這些錢都是病人的,不是我的」。 減少負面解讀,自己才能解脫。 晚上找不到眼鏡,隔天起床發現眼鏡在洗衣機裡。 六
Thumbnail
avatar
梅銘子
2023-10-31
20230807完~似雪一生化無影,愛花半世散花馨~寫在父親節前夕,另類教育無心插柳~So2ym6jh你看過阿瑪迪斯嗎?父親過世時,咱不在身邊……當時年紀還輕,不敢學人喪禮請性感舞群跳……呃,會被批評物化女性,他在的話總統投誰很明白了。 ♤高林:可轉債CB發行將改變價格趨勢 ♡百德:善戰者無赫赫之名,獲利創合併後新高 ◇寶一:一個差強人意的答案,還好趨勢夠強 ♧五福:業績若能持續,將再造趨勢,不然僅短暫輝煌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8-07
20230223半神半聖亦半仙,全儒全道是全賢!~「PO假單」者演的要比素還真還神~觀光酒店本質不是旅館這是人類史上第一場「死而復生」記者會…… 呱,「現代巫毒大師」【玉哥】的忙,咱怎能不幫~《路邊社》特派記者【極瘋之蛙】~台北〔喜來登飯店〕連線報導~呃,死而復活應該是喜來登吧。 呱呱呱,你一定不懂【玉哥】在兩岸演藝圈的地位,看看人家中國版的《肥雞百科》怎麼說:中國明星經紀第一人。伊能靜的乾爹……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2-23
拜神拜佛拜上帝的同時,你也需要對自己有信仰聽了股癌EP311回答留言拜月老的提問,說神明不靈就把貢品拿掉,香油錢夾出來,還可以舉牌抗議這家月老只會笑,哈哈!在捷運上都聽到笑出來,除了被他的觀念刷新三觀之外,真的覺得也是不無道理,原來我們才是可以做選擇的人,不應該把自我放得太低階。
Thumbnail
avatar
人生修煉場
2023-01-08
四疊半神話大系 ── 指引人生迷途者的經典動畫作品「如果當初選擇 _________,或許我可以過得不一樣。」 人的悔意是不會消失的情緒,當人失意時,這道填空題就會像心魔似的啃食著,不留給人任何活路。但《四疊半神話大系》,像是徹底改寫了這道題目的出題方式,也進一步給出另一種答案。 那麼,《四疊半神話大系》究竟在敘說什麼樣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Eric Liang
2022-11-09
半山抱雲 | 前言 | 平行宇宙的風忽然有個強烈感覺,我要寫一本書,就像電影《雙面薇若妮卡》女主角深夜與操偶師說話,命中注定,偶然,無力感,瘋狂,脆弱,迷茫,想哭,沒有眼淚可以流出來,那些無以名狀的幽微。 這次,與以前寫過的書都不一樣,一本無所謂,沒有目的,沒有想法,從身體深處湧出來的書。
Thumbnail
avatar
心靜 Hsinching
2022-10-09
Money book & 愛旅遊的科技男該辦什麼信用卡?以前有一款app,名字叫做money book.他是一款可以整合個人所有的信用卡與銀行帳號的一款理財APP,但是在大約去年的時候,這款APP停止運作。 接著到了2018年又在開始運作,而且介面變得更好用。但是APP更新的很慢,所以一直到最近,這款app才支援到我所有手頭上使用的信用卡。
Thumbnail
avatar
老李.你今天都在幹嘛?
2018-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