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錯了!水逆懲罰尚未完結(下)

2023/01/0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希望這是我最後一篇水逆文章(我誠心希望),就在今天,我發生了一件註定會讓我失眠的慘劇。
我以為上一次(一個禮拜前),我的水逆不順在發生那些事已經宣告結束,非常遺憾的是,一波為平一波又起,我完全沒注意到水星逆行要在1月29日才宣告結束。
阿~~我是摩羯座的,所以我逆行的效應特別大?(別問我,網路說的),話說事情是這樣。我偶爾會跟網友聊天互動一下,我在某交友軟體上跟一位朋友進行你猜我答,答對的話彼此的照片好像可以解碼,因為對方一直猜錯,我就大發慈悲的找一張個人生活照給他。好~聽起來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吧?
知道嗎?我只有從圖庫中選一張照片,但軟體卻隨機挑了許多絕對不能見人的照片,包括我手機的「截圖」,全~~~部~~~都~~~~sent~~~出去啦啦啦!!天啊~~~~~~~~~~~~~~~~~~~~!!!而且這些訊息無法像LINE一樣有收回的選項,所以就猶如大江東去不復返,潑出去的酒再也收不回來。(大哭)
為何我的反應會這麼大驚失色呢?呵呵呵.....(苦笑),我私底下是一個尺度非常大的BL女性,而且我是走變態路線?普通的BL漫畫無法吸引我的興趣,我看的是都是別人會??? 譬如漫畫標籤是「壯受」、「哭包受」、「爆笑」,而且我會因為太爆笑而SCAN下來自己欣賞。
我是一個笑點極低的人,這些韓漫BL截圖或其他糟糕的網路圖片都會讓我笑很久,但這是我自己私下欣賞,沒有要跟陌生人分享的意思!!而且還是交友軟體的網友,這些截圖很多都是裸體阿~~又壯又不堪入目~~~簡直被人知道我真正是怎麼樣的人,還是異性。更可怕的是,軟體隨機找了一張有我真實姓名的資訊傳了出去,這下可好,雖然我當下立刻關閉聊天室,但因為無法收回,在遠方已經有某個人知道有一位叫XXX的糟糕女性,喜歡收集不堪怪怪圖片並且自己欣賞的大變態。
之後呢....事情都已經發生,我只好立刻關閉聊天室,希望對方跟我在江湖永遠不相見,我甚至想到非洲隱居呢。於是....我飯也吃不下了,晚上載我媽的時候我還故意穿短袖用吹冷風懲罰我自己,我發誓在水星逆行結束前,為了避免再有3C通訊的失誤,我決定隱居起來,低調一陣子學習好好做人。
首先,我學到的教訓是,以後這些好笑又暴露又帶嘲諷的圖片在網上看看就好,千萬不要scan下來,其次,手機不要留自己詳細訊息的照片,為了方便也不行。最重要的,水星逆行時要學習安分,尤其涉及通訊水逆時,要多注意互動傳訊甚至簽約。
我媽跟我姊知道我發生這事不僅沒有安慰我,還落井下石一番( 嗚嗚 ...),跟我不熟時,我在外的形象是知書達禮、知性女性→? 現在可好,搖身一變成為心底扭曲的變態怪人?她們說宇宙藉此要讓我學習做人要端正,得體一點,講得我平時像低能兒一樣。
今天是一月八號,我誠心希望在29號結束前,這是我最後一篇水逆文。(跪地祈禱狀),我百分之120確信我今天大約會失眠。(完)
ps.我姊睡前也水逆,她水瓶座的,還沒準備好的訊息就這樣在手指沒按傳送的情況下,非常坦白地?直直的傳到公司的大群組,而且時間並不洽當,因為當下就有很多人已讀,收回就會欲蓋彌彰。於是換她崩潰了X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