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街道

2023/01/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萬華街道
從四年前,我開始了想像力的旅行。由手機到相機,由簡易編修圖片到用電腦合成。
後來途中再加入油畫及水彩的創作,直至最近再將纖維拉進來。每天都過得充實而忙碌,睡眠也越來越少。
我像駕著自己的扁舟由小溪出發,到了出口的港灣,換上了漁船,學會了捕魚,也適應了海上的生活。就這樣在自己的島內旅行。最近開放出國,我也可以請長假去應徵貨輪的工作,雖然只是一名水手,但可以適應單調的生活,看著日出和日落。
下一個目標,參加區域性的油畫徵選。
所以要在一月底以前畫好,一張十號的畫布,我已經完成了百分之九十,就差最後一哩路,因為必須留下時間等油畫乾後上凡尼斯。
這是台北市的街道。那是一個下雨天,我來萬華,由剝皮寮走到龍山寺,經過了小巷子拍下了當時的人們。就愛這些小巷弄,這幾年大家流行都更,老街道都被大樓取代。為什麼一定改拆掉,為何不好好想辦法修一修,保留一些古味給這座城市好嗎?
其實只要有人,就有生活的味道,即使只是人們在市場中走動,在光線的游移中,城市自然奐發出屬於它的活力。
要加油哦! 畫出更多的未來讓人想像的曾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Ligin Lee
Ligin Lee
遊走於影像的瞬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