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會》-一棵樹,與一個女人

2023/01/09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晚上我會到山上去和情人約會。
我們認識三個月了,我很確定我們的關係很穩定。
他在人來人往的公園裡,當我特意洗好澡,穿上連身裙,化上妝,噴香水,踩著高跟鞋爬山時,旁邊的人都忍不住側目,可是這不影響我,每天我都如此打扮去找他,我希望能在他面前是最好的一面。
我的情人在這座山上一處隱密的角落,因為公園的範圍很廣,政府有特別規劃出人活動的範圍,其他地方因為金費以及人力問題沒有去做整理,我當時也是心血來潮想往不一樣的路線慢跑,才意外與他遇見。
晚上山上除了路燈就沒有其他光源,我得小心腳下的石頭道路,才不至於扭到腳(也許下次我該改穿平底鞋),身邊時不時有慢跑下山的人經過,三個月前我也是其中一員,而現在吸引我上山的目的一只有一個。
情人位於半山腰,那裡有個三叉路口,左邊是前往正常慢跑路線,中間是直接到達山頂的樓梯,右邊就是被關閉的區域,我徑直往右邊走,黃色的警示帶綁在兩個三角錐上,還有一道半截式造型鐵門擋住去路,我無視那些警戒線繞了過去,駕輕就熟的撩起裙子,一腳抬高跨在鐵門上,然後雙手使力把我自己撐上去,接著就順利的進入鐵門的另一邊。我拍了拍裙子和雙手上的灰層,過了鐵門,這裡的景色就顯得非常蕭索淒涼,滿地的落葉,亂生亂長的竹子,只有地上的石子道路與偶爾可見的石頭座椅,才能窺探到過去曾經的樣貌。
我的情人就在這裡。
看,他是如此高聳偉岸,他年紀很大了,不過仍舊健康,入冬的關係他頭上都沒有一片樹葉,根處滿是落葉,我曾想過幫他清掃,可是他阻止我,說這些落葉都可以成為他的養分。
我走過去,垂下的氣根觸碰著我。
「我來了。」
他歡迎我。我能感覺到他溫柔的注視,挑撥我心底燥熱不安。
我靠上去,貼在他粗糙的皮膚上,風輕輕吹起我的裙子,我感覺臉頰發熱。
「我好想你,今天工作不太順利,可是想到你就覺得可以忍耐下去。」我絮絮叨叨的講述今天發生的一切,他總是安靜地聽著,並用他獨特的溫柔安慰我,包容我。
數十根的氣根包圍住我,他悄悄的讓其中一根深入我胸口衣服的縫隙中,我嗚咽了幾聲,接著抱怨公司的飲水機。
他認真的聽,但不代表他會停止對我的愛撫,袖子從我的肩頭滑落,一邊的乳房暴露在空氣中,他纏住我挺起的乳尖,我覺得現在的自己一定充滿情慾的味道,情人曾經告訴我,他們是能聞到情緒的味道,當初他就是從我身上聞到寂寞的味道;私處開始分泌出液體,弄濕了內褲,我終於忍受不住,抓起他其中一條氣根放入裙子底下,現在的我被情慾做弄的只想成為蕩婦,他也縱容我這麼做,甚至還深入進去,我空出的雙手抓著他的其他氣根,咬著下唇小心的呻吟。
晚上我的聲音比平時聽起來還響亮,可是我真的已經努力抑制,我雙腿張開,背脊靠在情人的身上,他用氣根的尖端摩擦我的陰戶,挑逗陰蒂,還刻意去忽略我真正要他進入的地方,我低聲哀求,希望他垂憐我空虛之地,可是他壞心眼的無視了我的請求,那種搔不到癢處的感覺逼瘋我,我翻過身,將雙乳貼在他身上,因為他的身軀很粗,沒辦法用雙腿纏住,我只能將恥骨貼近他,飢渴的搖擺腰肢。
興許是玩夠了,他開始探入我濕透的陰道,我興奮的哭著求他進來更多,周圍似乎有什麼在偷窺,但那不是現在的我該在乎的,到氣根進到深處時,其實有些不舒服,還好我夠濕,也盡力讓自己放鬆。在歡愉的過程中我滿頭大汗,肌肉因為長時間不正確的站立開始緊繃,然而一切都值得的,我得到最美好的高潮,那瞬間的滿足是我願意用任何珍貴的事物去交換的。
一切塵埃落地,我滿身是汗,裙子和腿上還沾上泥土,我聞起來就像情人一樣,這使我感到幸福。
我用包包裡的衛生紙、濕紙巾擦拭臉與身體,簡單的梳理一下,便依依不捨的與他道別。
我們就這樣交往了半年。
有天起床我發現肚臍冒出了一根綠芽,當下我嚇壞,動手去扯,結果只感覺整個腸子都酸痛難忍,我大叫著跪在浴室的磁磚上,好一會兒才緩和過來。
那瞬間,我好像明白發生了什麼。
當天晚上我來到山上,見到情人後我掀開衣服,露出那綠色的嫩芽。
「是你做的對吧?」
他身體抖動,發出窸窸窣窣的聲音。
他非常的開心。
一股難以言喻的溫暖在我胸口擴散。
我懷孕了。
我獲得重大使命,我要孕育與愛人之間的結晶,一個新的生命。
為了準備好迎接孩子,我跟公司提出辭職,上司很不解,畢竟我被排在升職候選名單中,而且上司也暗示過這份職缺大概率是落在我頭上,可是現在我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一個月後我就在家休養,那個嫩芽正緩緩的用自己的節奏,分枝,開葉,很快我的肚臍上有一小叢的植物,索性我直接穿運動內衣,基本不出門,反正外送網購都很方便,晚上要去見情人的時候才穿件大衣。
我應該感到羞恥,從小到大所學的道德斥責著我,讓胸口隱隱發痛,可是我仍舊放任慾望馳騁,凌駕在一切之上。我打開大衣,露出赤身裸體,驕傲的小腹微傾,情人溫柔的撫摸發芽成長的孩子,並獎勵了我,我從來沒有一次這麼惋惜胸部無法分泌乳汁,去哺育我的孩子,還有我完美的丈夫。
我們都很期待這個新生命的到來,我也小心翼翼這得來不易的奇蹟,睡覺時連翻身都不敢。
若要說唯一美中不足的,大概就是我的腹部不太舒服,當然我知道懷孕是一個活生生的生命在體內成長,一定會不舒服,就是時常會感到疼痛,我在孕媽平台上找過資料,只是我懷孕的情況和普通人不一樣,一切只能我自己摸索前行,我告訴自己這種疼痛,都是為了將我與情人的孩子帶來世間,微不足道的代價而已,我現在應該把注意放在補充營養、多休息上,即使媽媽打電話來也被我含糊帶過,我知道她不會滿意情人的,在那女人眼裡我身邊的事物都是從她身邊搶走女兒的反派。
孩子帶去我很多能量,先是我健康的容貌,接著是茂密的頭髮,脂肪,牙齒,指甲,睡覺時肋骨與骨盆的形狀顯現,不過看著壯大成長的孩子,我甘之如飴,不去管孩子如何調皮的將他的根衍伸到我的肺臟、脾臟、肺臟…還有心臟,我呼吸開始出現困難,沒關係的,我能忍。
我只想看他如何一點點成為與他父親一樣的存在,我好似一個盆子,被種下一顆種子,最後被撕開,因為種子最終成為大樹。
「這裡是警官,目前來到■■■區■■公寓四樓■■號,目前四樓已經清空,目前正在了解情況。」
「學長,你認為這是什麼啊?」
「跟以前的案子一樣而已。」
「沒想到這裡以前是個公寓…欸,學長,根好像是從臥室過來的。」
「你小心點!跟你說過多少次了!」
「抱歉啦,我這不是還菜鳥嗎?哈哈哈!」
「……」
「可惜了…聽說是個挺漂亮的女孩子。」
「二零一三年十月■■號,公寓裡目前還見不到任何人的跡象,目前不確定是否存在母體之類的……」
「學長……」
「幹什麼?」
「這裡……■■■有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Panay阿甄
Panay阿甄
花蓮阿美族,目前是碩士生,對原住民文化有所認識,除此之外還有繪畫、寫作、研究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