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2143 附件:報警紀錄

2023/07/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間:2012年3月12日 下午14:23分
警察:布賴恩‧史密斯
對象:◼︎◼︎◼︎◼︎
布萊恩:妳最後一次見到倫德先生是什麼時候。
◼︎◼︎◼︎◼︎:2月25日左右,大概就是那個禮拜。
布萊恩:他最後一次出現有什麼古怪嗎?
◼︎◼︎◼︎◼︎:古怪?我更願意稱那個為⋯⋯瘋了。
布萊恩:瘋了?
◼︎◼︎◼︎◼︎:是⋯⋯倫德先生變得很瘦,而且他好像比我記憶中高很多,但他駝背的很嚴重,我跟他打招呼,但他完全不理我,只是坐在門前的樓梯上,看起來病了。
布萊恩:你有跟他接觸嗎?
◼︎◼︎◼︎◼︎:有啊,我靠上去跟他說話,可是⋯⋯
布萊恩:嗯?
◼︎◼︎◼︎◼︎:他的眼睛好可怕,感覺⋯⋯感覺沒有靈魂!直直看著我,我⋯⋯我害怕的逃開了!
布萊恩:好的女士。
◼︎◼︎◼︎◼︎:你不相信?
布萊恩:不,女士,我只是紀錄而已。
◼︎◼︎◼︎◼︎:你也覺得我瘋了對不對?
布萊恩:女士,我不是這個意思,很抱歉讓妳有這樣的感⋯⋯
◼︎◼︎◼︎◼︎:我沒有瘋!我是真的!那個東西來找過我!
布萊恩:請冷靜,女士!
◼︎◼︎◼︎◼︎:我沒有瘋!我才不會瘋!
(紀錄中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Panay阿甄
Panay阿甄
花蓮阿美族,目前是碩士生,對原住民文化有所認識,除此之外還有繪畫、寫作、研究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