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

2023/01/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星星突然從天上掉下來
砸到了睡著的小老虎
可憐的不是老虎 是缺了角的星星
小老虎於是帶著星星
跑啊跑 跑的好快 跑的好遠
缺了角的星星 和著急的小老虎 都哭了
「有人可以幫我救星星嗎? 它受傷了!」
遠方輕輕傳來了一段話:
「沒事啦!星星的角包紮一下就好了!」
「但是,我想陪著星星到復原!」
「那你就好好陪著星星吧!」
「謝謝你!兔子姐姐!」
新年快樂!我的星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amie ding
jamie ding
文字是一種力量,一種連結,也可以是感情的紀錄和生活中的點滴。書寫統整再打散重新拼合,是如今混亂的我的想法,感謝你來過,感謝我愛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