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點滴之《搭訕》

2023/01/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寫於2006-08-03
身為女人,如果有異性來搭訕,不論自己或對方長相是美是醜,多多少少可以滿足一下自己的虛榮心吧,可是為什麼來搭訕的人和小說或電視上演的都不一樣呢?
國中畢業時曾接到一通電話,對方是補習班的工讀生,要拉沒有考到好學校的學生補習,我和對方聊了十多分鐘,最後我仍是沒答應補習。正當要掛電話時,對方說我的聲音很好聽,有空可不可以約出來見個面………這是所謂的電話搭訕嗎?
前幾年網路聊天室很流行時,我也曾是熱中參與者之一。如果設定性別是女生,就會有一堆無聊男子密,不然就是問給不給虧(大多時候都是我虧別人 )。如果設定性別是中性,大家就在聊天中猜測我是男是女,而最後答案一定是說我是男生!即使我一直反駁,也沒有人相信,甚至吸引一些女孩子要和我交往!
有時出門辦事,比如說去郵局、超市、大賣場等,最常碰到別人來搭訕。
小姐,妳的皮膚很白唷~
小姐,妳很苗條唷~
小姐,妳的腿很細唷~
小姐,妳的頭髮很漂亮唷~
這些稱讚的話聽起來真不錯。
可是………人不對!
都是女生!
同性!
為什麼不是異性對我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724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