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結束這一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Bonedog-by Eva H.D.
也許著手進行,才能切斷那些惡夢,惡夢裏還有你對我的指責,即使在白天我都能把那些擋在意識外面。
但睡眠時,他們就會進來,走進一層層我們爬過的階梯,抓住我的腳踝,我企圖甩開,他們都黏黏的,好像那些我沒有清乾淨,落在廚房角落的鹽。
你經常詢問我,沒有清乾淨的廚房、殘留物在杯子、叉子的內側。
我的眼睛可以一直盯著陽台的陽光,台北稀有的陽光出現時,我就會一直直盯著看,好像這樣可以吸收太陽,久了,我的眼睛受傷,黑暗中,我經常什麼都看不見。
也看不見手機上的指紋,被你通通擦掉。
你把這些東西通通擦掉,但墜入我的惡夢,夢裡我寒冷的身體可以把你整個人凍住,我可能是一個湖,陽光只在我的表面波光粼粼,之下都是深不見底的沼澤地帶。
我想自己必須著手進行探勘,第一步是跟你說:「你不在我的夢裡,我要把你挖開,回到你的人間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20221222冬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寫作也許會是一種涅槃狀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花的姿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送給世界的禮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耶,新年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讀後感】我想蹺掉太子妃培訓 小說 (2) ~瀕臨破產的千金想結婚~ by 沢野いずみ|台灣角川(2024)瀕臨破產的千金與城府深密的公爵爵位繼承人少爺間,充滿心機算計的愛情喜劇♥ 我想蹺掉太子妃培訓的配角CP,超可愛
    Thumbnail
    avatar
    淘之樂多
    2024-04-25
    【大眾占卜】我應該在2023結束前和心儀對象告白嗎?(已公布解答) 2023就快結束了 到底要不要跟心儀的他告白呢? 對方會不會答應自己呢? 一起來看看這個題目 「我應該在2023結束前和心儀對象告白嗎?」吧! ⭐⭐⭐⭐⭐⭐⭐⭐⭐⭐⭐⭐⭐⭐⭐⭐ 注意事項: 1️⃣無法每個人都能完整對應到,僅供參考 2️⃣以你的第一直覺做選
    Thumbnail
    avatar
    心之導向
    2023-12-21
    關於結婚,我想改變的事婚姻,是該犧牲某一方嗎? 婚姻,是該成全某個人嗎? 應該說,婚姻,是嫁娶嗎? 結婚的第一個尷尬 結婚之後,第一個遇到的不習慣,也覺得莫名的是,妳得叫別人爸嗎一聲「爸、媽」。 我以前以為,照顧自己的家人,我們可以稱為「爸爸媽媽」,但是對方家人沒有照顧我,為什麼我得叫人家「爸媽」呢?只因為我結
    Thumbnail
    avatar
    水犬奇
    2023-10-01
    老公,結婚前我想問你十個問題。不知道老公會不會覺得:「天啊,一顆鑽戒就搞定的事情,卻需要花時間來回應十個問題。」
    Thumbnail
    avatar
    HH小姐
    2023-09-05
    維持同一性:我總是追求不到的穩定人生。啊,好想平靜度日。但是暑假結束了。昨天看到博客來的廣告,《秒懂過動與自閉的內心世界》; 廣告的截圖說,「自閉症類群障礙(ASD)」的三大特質, 1.溝通障礙,2.維持同一性,3.感官過於敏感。 真的,這說的就是我啊! 連ML主任都說: 「你是(蓋章認證)」 真的,之前拿去學校、在小朋友中間好評不段的神書《戀愛這種
    avatar
    rubo
    2023-09-01
    《我想結束這一切》就像一場緩慢窒息的惡夢《我想結束這一切》(I'm Thinking of Ending Things)是部詭譎到讓人胃部痙攣的怪片。當初在Netflix挑這部片進片單時,看到草莓賊的壁紙覺得很唯美就放入我的片單了,對劇情沒有任何概念。(以下有雷,但這部電影有沒有雷好像都沒差...)
    Thumbnail
    avatar
    Gin C.
    2022-04-25
    我想結束這一切太多時候我們以為明白了道理或是背後的原因會讓自己比較好過,或是沒那麼不安,但是卻忘記很多事情是沒有正確答案的,我們只能選擇我們想相信的,或是好好的坐下來,欣賞眼前的風景,感受自己的感受,不是放棄掙扎,而是領悟了沒有必要掙扎。所以,我想結束這一切。
    Thumbnail
    avatar
    Pinciao
    2021-07-09
    電影|Netflix《我想結束這一切》只有人類,知道自己難逃一死Netflix九月新片《我想結束這一切》由《王牌冤家》編劇 Charlie Kaufman 編導製作,改編自加拿大作家 Iain Reid 的同名小說,這本小說以心理驚悚、懸疑詭譎為名(或者是說,以此為宣傳),同步地為電影帶來「燒腦」一詞的評論。
    Thumbnail
    avatar
    非必要迷人
    2020-11-25
    我想結束這一切(Netflix電影書衣版)試閱2-2傑克從浴室回來的時候,我仰躺著,動作仍然跟他稍早暫離時一模一樣。被單 亂得一塌糊塗。其中一個枕頭掉在地板上。我們的衣服在床鋪周圍亂疊成一堆一 堆,讓這個房間看起來像犯罪現場。 他站在床尾,什麼話都沒說,經過了一段久到不自然的時間。我見過他裸身躺 下,卻從沒見過他裸身站著。我假裝沒在看。他的身體蒼白、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0-10-13
    我想結束這一切(Netflix電影書衣版)試閱2-1「路況如何?」 「還不壞,」他說:「有一點滑。」 「真高興沒下雪。」 「希望不會開始下。」 「外面看起來很冷。」 個別來說,我們兩個都沒有引人注目之處。這似乎值得一提。我們兩人的特點 放在一起,傑克瘦長的身高跟我明顯的矮個子,是個毫無道理的組合。獨自身處人群中時,我覺得自己好像被壓縮了,無足輕重。傑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0-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