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文│擺盪在沮喪與熱血中

2023/06/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一腳踏進這泥沼中,我便開始負重前行。
深夜文
變化無常的天氣,就如同忐忑不安的情緒,令人捉模不定。
我徜徉在微風中,張開雙手,仰頭閉眼。
我彷彿沈浸在文字泥沼中,隨波逐流。
鍵盤成了張牙舞爪的怪獸,那滿嘴的黑牙,朝我直奔而來。
緊咬住不放的手指,是我與牠之間執著的抗衡。
我在惡夢中吶喊,直到強烈的光線直射而來,將我從惡夢中脫困。
我還是我嗎?
我開始拼湊碎裂的玻璃,望向裂痕裡,被鏡子所扭曲、嘲諷、惆悵的嘴臉。
我問我自己
我還是我嗎?
撿起碎裂的玻璃,受傷的永遠還是自己,能爬起來的,也是自己。
我沒有累,只是沮喪;我沒有放棄,熱情仍在。
你還是你嗎?
是的,我還是我,我只是稍微沮喪,但是,我還是會努力在這泥沼中,找到屬於我的居所。
看著螢幕,我讓思緒進入到幻象的世界裡。
我站在一片廣闊的土地上,心中的小說人物,全都站在我眼前。
我輕描淡寫地說:「這不是人類補完計畫吧?」
李毓琪笑著說:「該不會要我們給你掌聲吧?」
「這會不會太便宜他了吧?」林曉庵掏出平底鍋,說,「催稿這支比較好用。」
「不要這樣,非賢君子也是很拼命在塑造我們的故事,這個手工餅乾給你吃,讓你元氣滿滿唷!」千墨遞給了我一袋手工餅乾。
「我沒什麼東西給你,這張平安符保你平安,寫作順利。」趙玄將他寫好的符籙送給我。
「加油!我相信,持續努力就能被大家看到,記得,繼續更新我的小說唷!」江曉拍了拍我的肩膀。
「沮喪沒關係,那就好好休息一下,之後再繼續努力,加油!」陳宇航對我豎起大拇指。
「我這樣的社畜實在沒有什麼能夠鼓勵你,不過,就一起加油吧!加油!」陳宇杰唯唯諾諾的對我說。
看著他們給我的鼓勵,眼淚來了,我熱烈盈眶的鞠躬,對他們道歉:「對不起,我會繼續努力的⋯⋯」
夜,已漸漸變深,而我,從沮喪中,被他們解救出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6K會員
153內容數
我是非賢君子,是一個熱愛創作小說的作家。 這裡會有一個專屬討論創作想法的專欄。 有興趣成為小說創作者可以在此互相討論、交流。 希望大家能帶著友善的言語相互鼓勵,謝謝大家m( _ _ )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