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識

2023/01/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閉上眼,我閉上眼睛,我重複自己說過的話,重複動作和表情,重複我重複的日子。我的困境是我靈魂自發的瘟疫,我的甦醒是病,勢在必行。我是孤身一人的,可是天空沒有很藍,今天雲從這裡過去,他還會回來嗎?我相信你。更相信你勝過自己。
花從我的墳墓裡長出來,蔓延到彼岸,我的家在哪裡?我追求的真理是什麼?時間,時間很重要,不可或缺,沒有時間我們會永恆的被困在當下,沒有過去也到不了未來不是嗎?我不順從直覺,我順從那些令我的痛苦的事情。工作,工作還有工作。我在各種關係之中掙扎,我孤身一人,重複又重複,我的感激使我平衡,穩定,像一台內在生滿鏽的美好機械,謝謝你們。
我相信你,我閉上眼睛,一切的答案都是當下的映照,我揣測別人想要的,但那不一定必須是對的,這些落差是從窗前飛過的鳥告訴我的,他就這樣走了,再也不會回來了。我是誰?我是誰?我重複自己說過的話,錯亂中覺得幸福。而且我很滿意,我完成了自己設定的任務,我重複自己。
我害怕黑暗,更害怕光,我藏匿在兩者之間感覺自己卑微又安心,這是我的乾淨明亮的地方,什麼時都沒有,除了自己以外什麼都沒有。我只是一個虛構的故事。我沒有資格被看見。
我讀著自己寫就的作品,看著雲緩慢的飄過,今天不會下雨。我把傘放在桌上,遠離他,遠離我的命運,曝曬自己內心的不安,拆去我思想的圍牆,我躺在自己編好的網上,滿懷歉意。我很抱歉,我愛你。我很抱歉。
27會員
149內容數
記錄當下的我對於事情的看法,將他們集結起來,或許就是我在別人眼中的模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