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特維妮 Light Wennie

2023/01/1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萊特維妮”是某個人的匿名,這個匿名可以是任何人,任何人都可以是這個匿名。
但凡知曉誰對誰感情不忠,想對可憐的當事人說卻又說不出口,就可以運用這個匿名,做一個默默爆料的人。
久而久之,這個匿名就成為了某些渣男渣女的惡夢。
“大家好,我是萊特維妮。”
“各位帥哥美女們晚安,我也是萊特維妮...”
“這邊是萊特維妮+1…”
“萊特維妮+2…”
“我是萊特維尼,因為是男的,是尼不是妮喔...”
隨著爆料的風氣越演越烈,網上充斥著各式各樣的“萊特維妮”,他們,或者說她們,都是看不慣對感情不忠的人。
有些網民,不曉得出於何種原因,說他們/她們不過是一群人圍在一起互舔傷口,模樣難看;有些人卻持相反意見,說他們/她們是正義的化身,應該需要多一點鼓勵,少一點抨擊。
所以啊,這個故事便是由此而生。
++++++++++++++++++++++++++++++++
#注意:以下xxx是特意使用!絕非偷懶!
一看到新聞發佈的當下xxx就驚覺不妙。
“怎麼會辦在那兒”和“怎麼會找他們辦”這兩者,她實在是不曉得要先吐槽哪一項。
"怎麼看都覺得辦在那地方的新人,感情都不會長久..."
某人也不是想詛咒誰的婚姻,實在是因為眾人不知其中的緣故啊!
Xxx內心不禁崩潰吶喊。
她有一個表姐,原本婚宴的會場就是定在那個知名集團旗下的飯店,結果後來呢,發現男方在外有小三,他們偷情打炮的地點正是那個知名的旅館,嘖嘖。
舅舅舅媽炸開了鍋。
從此以後,每逢過年期間,大夥兒都不約而同地三緘其口,再沒有人會在席間提起關於結婚的任何話題。
這一點,恰好便宜了xxx。
本就是不婚主義者的她,最討厭的就是催婚這種行為,倘若沒有要包天價的紅包,就不要隨便催別人的婚。
“要我結婚啊?那妳會包紅包麼?準備包多少?”
“隨隨便便就催別人的婚,會害別人有期待呀!別人會以為妳會包多大的紅包呢,是不?”
“連十萬都包不出來,不嫌丟人麼?”
以上,就是xxx讓一竿子三姑六婆退避三舍的方法,但凡誰敢催婚,口袋不夠深的就準備要紅包大失血或者大破財了。
看哪一個不長眼的白目仔敢前來送死?
呵呵。
啊,離題了,方才話說到哪兒了?喔,對了,說回來我表姐的話題,喔不,我是說xxx的表姐!!!
她最初得知真相的源頭,也是因為一個叫做“萊特維妮”的爆料者,根據對方的爆料內容和線索,文中的男方的的確確就是她的未婚夫。
她不動聲色地儲存了文章中的內容,以及保留了截圖,畢竟那些文字和相片在未來都可能是證據的一環,不存白不存。
最終,她還是在一個淒風苦雨的夜裏,找到姦夫淫婦在旅館內恩愛纏綿的,那二人就如同某個宮鬥劇所說那般,正顛鸞倒鳳不知天地為何物。
我不曉得她是以什麼樣的心情回到家的。
只知道那樁談好的婚事破局了。
不過破局了也好,能趕在婚宴舉辦之前就發現那對狗男女的姦情,臨時喊停也是千鈞一髮的事,若是婚後懷了孕有了小孩才知情,那才是腥風血雨的婚姻鬼故事勒!
寫作是天職 我寫故我在(筆名:155cm/九畹蘭) ps.沙龍連結: https://vocus.cc/article/65c60d5dfd89780001205715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