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同事有約

2023/01/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寫寫難得的「私生活」主題~和同事去看電影吃宵夜~哈!
話說公司有位同事和我年紀差不多,同個年次的,人很古意~目前沒有女友,知道他平常的習慣是會看電影,那天還聽說他特定帶媽媽去看阿凡達的第一集,準備接著看水之道作為銜接,所以有意無意聊到哪天來去看現在上映的阿凡達!
其實我當然想約老婆去看~當時計畫跨年夜孩子去演唱會,我和老婆去看電影,但是老婆聽到阿凡達一場下來要三小時~實在很累!根本不想去電影院受罪,加上我想看的3D她沒興趣,所以直接和同事約哪天來去享受一下大螢幕的畫面。
大家能在一起工作就是有緣分,最多就是下班後幾個比較熱絡的有吃過飯,但是這樣私約休閒的看場電影,吃宵夜~可是第一次。
偏偏今天老婆臨時要去燙頭髮~我接完兒子還要接女兒,幸好她貼心地叫外送來家裡,不用煩惱晚餐買什麼或是煮什麼,也因為這樣,才可以從容的七點出門搭捷運去大遠百還不到七點五十,這樣的路線挺不錯的,下回就可以這樣帶老婆去百貨公司,體驗一下台中的捷運。
就在電影準備開演前十分鐘,前公司的好友聯繫我,提到公司一些近況,我很想跟他多聊,但是幾百年沒到電影院,偏偏這時候敲你感覺就是要聊聊天啊!只好拍電影數位票卷給他看,讓他知道等等沒有回應絕對不是離職後就老死不相往來的那種個性。感覺為了今天這場電影可以安心地看完~真的太有紀念性了!要這麼多前置處理挑戰讓你印象深刻。
第一次看iMAX的3D電影,獻給了阿凡達~大遠百的第一廳,同事幫我選的最中間的位置。果然是行家啊!
超中間的位置
感覺螢幕大就算了~畫質還超過4K的感覺,感覺到之前網友分享過的細緻感。
除了很久沒有這樣看過電影,我們結束還去逢甲吃宵夜~兩個明天要上班的人居然在逢甲晃到一點多才回家。哈哈~真的是裝年輕!
回到家~原本以為大家都睡了。結果躡手躡腳的走進去主臥室~老婆居然醒著!還以為是在等門,結果是被蚊子吵到醒來,在旁邊的女兒臉也被咬~找蚊子又找了老半天,還是沒有找到~只好先洗澡不然越來越晚了。(打完文章的現在已經快三點了還沒睡啦~)
19會員
284內容數
紀錄男女之間的所有故事與相處之道,故事可能是我朋友的、我同事的~當然也可能是我的。在人生路上學習到的相處心得也一併記錄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