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暈眩

莿桐
發佈於入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名病症
糾纏不休
莫名暈眩
一片黑暗
時而分離
似 在鏡中
又似 在水裏
[宇莉你好還吧]
[你昏倒了]青文十分著急
宇莉抓著頭害怕的抱著青文[我也不清楚,剛才我看到走廊盡頭有一個黑影,一陣耳鳴頭痛,醒來就看到了你。]
[走!我帶你去看醫生]青文焦急的扶起宇莉
醫生的笑容,看的青文滿頭霧水
[先生恭喜你要當爸爸了。]
青文滿心喜悅的抱著宇莉
[當…爸爸,真的嗎?醫生!!]
醫生收起笑容提醒著
[目前是懷孕初期,一切要注意,不要太累了。]
[好!!]青文宇莉相視而笑。
青文一到家,就拉著宇莉進門
讓宇莉坐在沙發上,對著宇莉單膝下跪
[宇莉!我們還沒有結婚,我們找一天去證記好嗎??我發誓!等孩子出生,我會讓妳當幸福的新娘,拍漂亮的婚紗,好嗎??]
宇莉眼眶含著淚一把抱著青文
[好!我答應你. 但這一切都好不真實,希望孩子能順利出生,婚禮和婚紗其實我真的不在意,我只求一切順利平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42內容數
這是一篇極短篇的小說,也是我第一次嘗試寫小說。內容平淡的曲折離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