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那年|8. 哐——————

2023/01/11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消失的那年|8. 哐——————

\\







約莫 五分鐘前——————





「哥…」


「你老實告訴我」

「這到底都是怎麼一回事……」




柾國站在沙發後,表情嚴肅地讓人不敢給笑




我們倆在沙發上嚇得一動也不敢動

但從他的視線 能明顯知道 他是對著泰亨說的



才又想到了 他們看不見我的這件事…




所以剛才泰亨……




自己一個人吵、自己一個人鬧

自己一個人笑、自己一個人叫

自己一個人問、自己一個人答




這一切一切 都被柾國看到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但凡一個正常人

看到這場面 都會覺得那人…







瘋了……







泰亨看著柾國的眼神中漸漸流露出同情

馬上清楚他心裡在想些什麼



「絕對不是你想的那樣!!!!!」

「那個…」他和我使眼色 緩緩站起「讓我思考一下」

「我等等和你解釋!」




說罷我倆用最快的速度逃回房間 把門關上




在門後確認外頭沒有動靜後 迅速地轉身看向我

「怎麼辦~~~」他用氣音喊著


「還是你就直接說你在跟守護天使講話就好啦」

「反正你平時也很常這樣啊」我說


「可你不覺這次太誇張了嗎…」他說




剛剛我們有多嗨 就有多難掰




「現在柾國他不是覺得我中邪」

「就是覺得我精神出狀況了」

「你沒看到他剛剛一臉看病人的表情嗎!!!」

泰亨越說越崩潰 早知道剛剛就別這麼激動了…




「天使你…」他瞬間冷靜 堅定地看著我

「就不能也讓柾國看到嗎」超懇切的眼神「拜託…」

「我不想被當怪人啊~~~~~」泰泰哭哭臉



「啊…這個嘛……」我頗無奈

也不是我不願意 但是……要怎麼用啊???

這種是要祝褔什麼……開天眼嗎?



「還是我去問問白爺爺啊……」我默默的說

「白爺爺是誰啊?」泰亨問



啊 穿幫了…



「呃…」該怎麼說呢「就是…我的上級?」

「罩我的…人?」雖然不完全是人……


「你的老大?」泰亨問

「哦!類似類似」很準確的說法餒


「那我們就分頭行動」我說

「你去拖住田柾國 我去找白爺爺」


「好」他大力的點了點頭、十分滿意

還擊了個掌 後原地解散




泰亨走回客廳沙發那

抓住了柾國正想給經紀人打電話的手

「我我我跟你說個故事吧」



「這要從前陣子 我們還在美國巡演時說起」

「你還記得我有天……」








\\







我走到陽台 確保周圍沒有他人



記得祂所說的

在手心畫圈 捂在心口上


再看向周圍,祂果真出現了!



但…

變得好小隻啊



我看向腳邊的那隻純白阿拉斯加犬


還是算大型犬

但是就和第一次見面時的大小相比起來…

正常了很多





祂坐了下來 而我也跟著坐在祂身旁


「遇到什麼難題了嗎」一樣是白爺爺的聲音

「呃…就……」還在想該怎麼說才好





「其實 守護天使 是能控制誰能看見的」祂說

「是可以控制的嗎」所以泰亨不是原本就能看見我 ? ? ?



祂繼續說「人類的感官非常敏感」

「平時就能用五官去感知很多東西」

「甚至有些人連靈體都能清楚感受到」



「而我們身為人類的守護天使」

「在連結產生時 就已經成為了命運共同體」

「自然也更容易發覺到我們」

「尤其是那些更加敏感的感官:聽覺、觸覺」



「而最弱的感官 其實正是視覺」

「所以是可以通過意念控制是否能看見」

「像你這樣意念不夠強烈的實習生」

「則是有一種實際方法可以做到」



「方法是?」這個停頓 讓我更迫切想要知道





白爺爺回道「用手捂住眼睛 持續三秒」





用手捂住眼睛……三秒!!!


等等等等等一下

所以我那時第一天來的時候

掉下來 連狀況都還無法搞清楚 意外碰到他的眼睛

就誤打誤撞 讓他看得見我了??????





哦麼… 我 可 真 厲 害……





心情平復一點後我問道

「那讓其他人看到也可以嗎」


「可以」祂回答完並沒有繼續接下去

而是過了幾秒才再開口




「反正最後 他們都會淡忘的」





雖然這是早就知道的事實

但這麼再提起 還是很難不傷心呢…





難過之際 突然感受到一爪子伸到我手上

才發現祂靠了過來 好像感受到了我的失落 正安慰著我


「謝謝你啊 白爺爺」心中暖暖的

祂聽到後咧嘴笑了 還吐出舌頭 可愛極了!!!


我還是忍不住伸出手 摸了摸祂

可又想到祂可不是普通的狗 立刻收手「啊啊抱歉…」





而他卻說「沒關係的」

「也好久沒有人摸我了」





氣氛莫名感傷 於是我說「那我以後多摸摸祢吧!」

祂聽了後將頭湊了過來 而我摸摸祂 白毛柔柔軟軟的好舒服

而祂開始搖著尾巴



齁齁齁齁齁 又是被融化的一天啊







\\
「所以啊 我剛剛 是和我的守護天使在玩啦」

泰亨解釋了好一陣子

而柾國卻一點都沒有要相信的意思



他拍了拍泰亨「唉 沒事的哥」

「我能理解 這陣子壓力大了點 我都懂的…」



「呀 我剛剛講你都沒在聽嗎」泰亨急的跳腳

「我是真的見到了我的守護天使了啊啊啊」



他又拿起手機「哥 沒關係的」

「精神疾病是現代人的通病啊 很常見的」

「大家都會陪著你的 不用擔心」



泰亨一把搶過手機 摁掉了經紀人的撥號

「你現在是不相信我說的是不是!」

「嗯」田柾國完全沒有猶豫



「齁 我真的沒有瘋啦」泰亨氣得快炸毛

「你為什麼都不相信!!!」


「你平時的那些都還好」他說

「但這次也太誇張了吧 哪來的守護天使」




這時我剛好走了回來

泰亨看見我 宛如看到救世主一般

眼神中發著光 而我對他點頭



「你就相信我十秒 就十秒」泰亨說

「我讓你看見祂 你總能相信了吧!」


他妥協了「好 就只有十秒」

「那我需要怎麼做嗎」

泰亨說「你閉上眼好了」

而柾國也照做了





「十、九、八、七、六……」他開始倒數





泰亨讓了他身旁的位子給我

我站到坐在沙發上的柾國面前

準備伸出手




而伸到一半又停了下來





我不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著眼前那精緻的五官

我怎麼敢碰啊!!!他是田柾國欸!!!!!







「所以到底是什麼方法啊」泰亨問

「捂住眼睛三秒」我回

「那快用啊!為什麼不動了」他納悶

「我不敢啊啊啊」我怎麼敢啦…

「呀 有哪麼好不敢的啦」完全無語

「我跟他又不熟…我我我不敢碰啦」阿米本米啊





「十秒已經過囉」突然田柾國說





「再十秒」泰亨回他完 又看向我

「我會不會被當成瘋子 全靠你了啊 切拜」


「哦…好啦……」我只能硬著頭皮上了






呼…… 冷靜點 周懸 你可以的!



田柾國和一般人一樣 都有眼睛鼻子嘴巴

只是他的比別人好看 億 點點而已





沒事的 沒事的 沒事的

















嗚嗚嗚嗚嗚嗚沒事個毛線!!!




擦拭下眼角 吐了幾口氣 伸出顫抖的手

最後 終於 成功 將手緩緩放在他的眼上

輕輕覆蓋著 也不敢重壓



史上最煎熬的三秒,幸福到頭皮發麻?















柾國發現沒有什麼動靜後 睜開了眼

看了看周圍 就只有泰亨站在旁邊


我就不該相信這十秒「把手機還我吧」



泰亨站在那 雙手盤在胸前 百分無奈「出來…」



柾國不明所以 困惑地看著他

而就看到了

一個女孩緩緩從他身後探出頭來



「哦哦哦莫呀!!!!」

柾國完全嚇壞 後退了好幾尺


我依然只露出一雙眼睛

但卻非常有禮貌的點頭問好

「你好 剛多有冒犯 十分抱歉」




「呀 你現在是在害羞什麼」泰亨不滿

「平時不是很喜歡柾國嗎」


「你別吵」我死巴著他著肩膀不放

「今天你的肩膀是我的了!!!」


「才不要~」泰亨簡直比我同學還幼稚

正想移開身子 卻馬上被我拉了回來

話不多說 直接就是一拳 他裝作很痛的樣子

你再演啊 我剛剛明明就沒有用力!





柾國在一旁看著 我們打鬧的模樣

關係好像很要好的樣子 但卻從沒聽過這號人物


而且宿舍的安保系統超級嚴格

再加上經紀人很常來巡 普通人根本無法進來

況且還是在所有人都不知情的情況下


根本沒有人能進得來…

但那女孩又是如何辦到的?



難不成…… 真的是守護天使!!?






我們鬧了一會 才發現柾國還在面前

同時看向了他 卻發現他好像靈魂出走了



「等等」眼神空洞 卻又開口說道

「你剛剛說祂從巡演就一直在了?」


「嗯對啊 都沒有離開過」泰亨說

「那我之前沒穿…!!!」

反應比之前還要激烈很多

想起了之前自由奔放的日子 直接裂開




「我有提醒過你了…」泰亨默默的說








而 自從那次以後

我就再也沒看過柾國 穿著簡 陋 了…
\\
假期結束了 又回歸忙碌的生活



我們再次來到美國

現在正在真人秀的錄製現場


我在場外等著

而遇到了柾國 他見我微笑著問好


有禮貌又帥氣的甜酒果 誰不愛啊…

馬上心就偏向了他那



忽然有隻大手抓住了後頸 將我往回拉

看向身後 果然是金泰亨


「你是我的天使啊」他正一臉不悅

而我故意這麼說「怎麼 有危機感?」



這話似曾相識



他瞪大了雙眼 沒想到被反了一軍

好不容易嚥下這口氣「你到底是守護誰的」



「是是是 你是我要守護的人~」

用相同的方式敷衍著

看他無法回嘴 又氣又不能怎樣的模樣

我 很 滿 意










後來他們進去錄製了

等了許久 裡面傳來收工的收音




看向門口 泰亨從裡面走了出來

但卻沒有走往我這

直直的往反方向走去



我馬上跟向前

不斷在後頭叫他的名字 但他都沒有理會




預感越來越不對勁

當我跟上時 他已經站在了窗台上




「泰亨啊…?」我小聲地叫著




這次他轉了過來

那神態驚悚到 可以震懾住人的程度

是我 從沒在他臉上看到過的




我嚇傻了 完全不敢向前


而下一秒





哐————————————








「不!!!!!!!!!!!!!!!」








\\ TBC...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黎羽啊
黎羽啊
認真寫文的我,來自荒謬的生活;我是黎羽,很高興認識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