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那年|2. 來襲之前

2023/01/11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消失的那年|2. 來襲之前

\\



此時的我還驚魂未定,小心翼翼的睜開雙眼,

一動不動的用眼角餘光掃視著四周。



這擺設和配色,很明顯我在一個飯店的房間裡。

而這個中央的位置,推論出我現在應該在床上的部分。


但奇怪的是,

為什麼這觸感怪怪的???



我目光移向感到溫熱的右手,

而眼前出現的畫面,足夠我震驚一萬年!!!!!



我的手,

正不偏不倚的捂在一個男生的眼睛上!


也就是說,

我現在正壓在一個活生生的人身上!!


而且,

還是個男生的身上!!!!!!!!!



我不管三七二一,立馬從他的身上滾下來,

直接跌下了床。



這巨大的動靜,

當然也把那男孩,從夢鄉中拽了出來。


他揉了揉眼睛,一睜眼就與我對上。


我這才意識到那個男生,

這是我的本命金泰亨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一一



\\



看到一個陌生的女人出現在面前,

那瞬間,他也馬上驚醒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們對著對方瘋狂尖叫了起來…

場面一度失控……



下一秒,他馬上衝出了房間,

這時正好有人經過這裡。



「南俊哥 救我!!!」泰亨緊抓著他 激動到不行

「我房間裡有私生飯!!!!!」,

「什麼!!?」聽到那三字 南俊也跟著激動了起來



而這兩位金氏兄弟,就這樣來勢洶洶的回到房內。


南俊還隨手抓起了散在那的衣架當作武器,

一人在前、一人在後的戒備著四周,

尋找那泰亨口中的私生飯。



而這時的我,正害怕得躲在窗簾後面。



我也知道我不用躲

但就是好恐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透過鏡面的反射,已經看到南俊離我不遠了。

深深吸了口氣,做好打這場硬仗的準備。



窗簾拉開的那剎那,我站在那與南俊平視,沒有閃躲。


但詭異的事發生了,

他卻好像看不見我一般,納悶的搔了搔頭

「泰亨啊 這什麼都沒有啊」

南俊轉身把衣架交給他「還是少睡點覺吧」

語畢就離開了這裡



\\



泰亨困惑的拿衣架拉開了窗簾,

而不意外的,我就站在那。


他被嚇得跌坐到後方的床上,

我無奈地走了出來。


見他又要開始尖叫,我急忙阻止了他

「聽我解釋,我不是私生飯」,

「那你是誰!!?」他驚恐地問,

「呃我是…」我愣了會「啊啊對 我是你的守護天使」


空氣突然安靜,

我才意識到我的回答有多麼的荒謬。

這時我想起了,剛剛在墜落時聽到的呼喊

「啊啊你剛剛不是有呼喚守護天使嗎」

「就在…你睡著的時候……」我越說越小聲

因為泰亨的臉色沉的恐怖



「出去」他說

「好的」我回



簡單四字,結束對話。

我快速地離開他的房間,還幫他帶上了門。



看著這空無一人的長廊,嘆了一口氣

「我到底在幹嘛…」絕望的走向樓層中間的電梯前按下按鈕

「算了 走吧」我走入電梯,卻發現有什麼拉住了腳


一看才發現,有一條金繩圈住了我的右腳踝,

而延伸的方向,正是泰亨房間的方向。



「認真?」我馬上意識到了

稍早那消失在我腳踝的金環,原來是限制我行動的枷鎖…



\\



泰亨開始思考剛剛那女人說的話的可信度,


憑空出現、南俊看不見,

再加上剛剛好像真的隱約有在夢中提到守護天使四字。



會不會她真的是…我的守護天使呢?



泰亨跟著腦洞大開

於是他走到了房門口,半信半疑地打開了門

結果我真的還留在門口



我蹲在門前,感受到了背後的動靜,轉頭看向開門的他

「啊…抱歉啊,我不是故意不走的」

「只是…」我指向腳上的金繩「被綁住了……」


這時他也看到了這神奇的一幕

有條發光著金繩,正連接在我們之間



於是我們回到房內,我開始和他解釋一切

我也沒指望他會馬上接受這荒謬的說詞




我還是低估了

他那神奇的腦迴路





\\





在校園的操場旁,我坐在樹蔭下放空。



「周——懸——呀——」有人在遠方大喊我的名字


忽有龐然大物,拔山倒樹而來


雖然這樣說很壞,

但那眼前的景象,確實像什麼怪物朝我奔來


把我嚇的撒腿就跑,但那男孩沒有三兩下就抓到了我。


「呀 我是什麼怪物嗎 跑這麼快幹嘛」他問道

「我哪知道你衝過來要幹嘛」我拍開了他手搭的位置

還一副超嫌棄地瘋狂擦拭,

他也不甘示弱地,拍著手剛剛碰到我的地方


哼 來互相傷害啊



後來終於結束這場鬧劇,在走回教室的路上

他突然好奇的問

「欸要是是你的偶像朝你衝過來 你也會怕嗎」

我看向他、想都沒想


「廢話!」





\\





而此時此刻,

我看著金泰亨,朝我衝了過來???





\\
一個身長將近一米八的男生、

不明所以的奔了過來


換作是誰,都會覺得超級恐怖吧!!!!!


什麼意思!!!??????





「太酷了吧!!!」

「我從沒想過 真的可以見到守護天使啊」

「你知道我之前向你許願了超多次的」

他看起來 超.級.興.奮!


「等等等一下」我馬上逃到另一邊「你先冷靜」

「我只是實習的啊 今天才第一天來啊啊啊啊」



結果我們就這樣在房內,你追我跑著。


讓我想起那句話,

有時候太過熱情,也未必是件好事。



叩叩叩——————



這時房門響起,我們才停止了這荒唐的追逐。



泰亨去開了門,是經紀人站在門後。


「泰亨啊 明早七點大廳集合」他說,

「好的哥」泰亨燦爛的笑著,

「還有 別蹦蹦跳跳了,現在凌晨十二點」

話說完 就頭也不回地離開了



泰亨尷尬的看向我,

「聽到沒」我指向床的位置

退了一大步「快睡」,

他委屈地鑽進被窩、蓋上棉被

但那雙大眼,絲毫沒有要閉上的意思,

一眨一眨地盯著我看

我向左、跟著向左,我向右、跟著向右


「你到底睡不睡」我滿分無語,

「哦好啦…」他看向別處

「我就只是覺得太神奇了…」

「想多看看你」又看了回來



這個…有點撩呀,我傻愣在那。



「你能不能離我近一點」

此時的他就像等待床邊故事的小孩,

正期盼著我給他講什麼有趣的故事,

安撫他入眠。


於是我也終於放下了戒心,慢慢坐到床邊

「你快睡吧 明天還要早起」,

「那明天你還會在嗎」他問著,

「會」我回著「我明天叫你起床」


「真的嗎」眉眼間都充滿著喜悅

突然朝我伸出小拇指「打勾勾!」,

哇…真的是小孩餒,但我沒有拒絕他

也伸出手勾住了小拇指,還用大拇指蓋了個章


「快睡吧」我說,

「嗯」他終於閉上了眼

但不到兩秒又睜開「可是你啊……」,

他話還沒說完,就看到我的手刀緩緩伸起,

「晚安」這時還挺識相的。



\\



見他熟睡,我才終於鬆了一口氣。


看著烏黑的夜空,我卻全無睡意

只好開始感嘆,前幾天還只是個普通學生的我

現在竟然成為了金泰亨的守護天使



這一切來得太突然、也太過順利

讓我不禁開始懷疑,這只是夢一場



但不論這只是夢、或是真實

現在的我,都離不開這裡


所以就好好珍惜這段奇遇吧,

好好成為他的守護天使

因為我知道,這段旅程的盡頭


就在 一年後——





\\





泰亨難得沒有賴床,在七點前就自動醒來。


一下床就開始在房內,

瘋狂尋找著昨天突然出現的那位女孩。


但卻不見蹤影,

讓他不禁感到失落…

「還是離開了嗎…」他呢喃著


突然浴室傳來了動靜

我端著一盆水走出,和坐在床上的泰亨對視

氣氛有些尷尬,於是我說「啊不是要叫你起床」


泰亨冒汗「這…真的是我的天使嗎…」



\\



整裝完畢,我跟在泰亨身旁 朝著大廳前進


一路上非常神奇,真的沒有任何人看得見我

但我還是會下意識地閃躲經過的人


泰亨看我像個小狗狗

緊跟在他身後的模樣很是可愛

時不時嘴角失守



不一會,我們遇見了其他成員們

七個阿米的大男孩,並行在路上的樣子

令我這個隱形的大阿米,在一旁激動到不行!



好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怎麼連剛睡醒都這麼帥~~~

啊啊柾國靠過來了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柾泰!!!

瘋了瘋了瘋了瘋了瘋啦啦啦啦啦啦



泰亨完全不知道旁邊這女人 正嗑CP嗑到癲狂,

「你是在激動什麼」他問,

「嗯?」差點忘了他還看得見我「哦哦沒有啊」

「不過我們現在要去哪啊」


「彩排啊」他稀鬆平常的說

「晚上要開演唱會」

「啊對了 我們現在正在美國開巡演啦」


我聽到他的話 愣了在原地

而他也跟著停了下來

原本就走在最後的我們,更加落後了



「演唱會?美國!?巡演!!!!?」

我不敢相信他所說出口的話





「等等」我知道了





我若有所思地看向他



問道「現在是多少年?」





而他的回答



正如我預期





「2019年啊」





\\ TBC...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黎羽啊
黎羽啊
認真寫文的我,來自荒謬的生活;我是黎羽,很高興認識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