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那年|17. 非初次見面 但你好

2023/01/11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消失的那年|17. 非初次見面 但你好

\\



我弱小無助地蜷縮在他倆中間

而其他五位 就只是愣在那


唯有泰亨和柾國獨自開朗著


經過剛剛一圈的捂眼洗禮

我已經做好搬離這個星球的打算

無法再生存下去啦啦啦



可泰亨卻開心拍了拍我

對著大家說「如你們所見 這人是我的守護天使啦」

「之前沒機會介紹給大家認識」

「既然你們都察覺到了 就好好相處吧!」


我緩緩看向他 氣憤又無奈


你還說好好相處…?

他是想我搬離這個宇宙嗎!!!


尷尬就不用說了

家裡突然一個陌生人蹦出來

不趕我出去就很好了 還交朋友勒…



我一臉生無可戀的看向大家

而他們的目光就沒離開我過


我小小的彎身「初次 啊不不不」

「非初次見面 但你好,抱歉打擾了… 」


空氣凝結了幾秒,他們面面相覷


確認過眼神 笑顏漸傳開



「哇哇哇哇哇!!!!!」

突然他們開始大叫起來 嚇我一跳



「天使也太酷!」

「就說魔法真的存在吧」

「幸好不是鬼哈」

他們開始七嘴八舌的談論著


這種反應 是我未曾想過的

大家都意外地樂呵著



這時南俊說「要是其他人說我還不信」

「但因為是泰亨 就整個超合理」

「原來他天天唸的天使 就是你啊」


正想回點什麼 碩珍卻突然說話

「天使啊 我問你我問你」

「防彈在天界紅嗎?」


「啊…這個…」我無法回答

智旻解圍「哥你怎麼總是問一些怪問題啊」

「說不定天上也有阿米嘛」碩珍嘟囔著


「柾國你怎麼也知道啊」玧其問

「之前意外知道的」柾國說

「好啊 你們都不跟我們說」號錫開玩笑的推著他


看著身邊歡樂的氣氛

我也跟著感染了笑容


「你看」泰亨到我耳後說

「我就說他們會接受你的吧」

我轉頭看向身後的他


其實我們之前就有聊過

這類的話題





「如果有天大家都知道我的存在了怎麼辦」我問

「那我就把你介紹給大家認識啊」他秒回

「別吧」我狂搖頭「太尷尬了 我還有社恐呢」


「你不用擔心啦」泰亨回

「我很了解他們 他們一定會接受你的」


「因為我是你的天使嗎」我看向他

而他望著別處「嗯… 一部分是這樣」

「更大一部分是」他看向了我「你是個很棒的人啊!」



我看著 眼中充滿笑意的他 發愣

他卻只是笑著 眨了眨眼

還對我豎起了大拇指


而他的話 還在我心中一遍遍徘徊



我是個…


很棒的人…?



見如今大家果真接納了我

我此刻也望著他


或許 就像他跟我說的那般

結果不會跟我害怕的預想一樣


而不到最後

也未必是個壞結局



想通的我 嘴角也微微上揚





這次確實是泰亨說對了


可讓他沒想到的是

過不久他就開始後悔了……





自從大家看得見我後

我就從泰亨的天使 變成了防彈的天使

大家都很常找我講話


泰亨從那唯一一個

變成了其中一個


我在他身邊的時間大幅減少

讓他很不是滋味


就像稍早他本來要來找我

結果我跑去幫換燈泡的柾國扶椅子


後來忙完了

智旻和號錫又喊我去看綜藝


泰亨卡在原地

滿是錯愕



獨自嘟囔著 可惡…



\\



下午去放送廳錄製

沒事的我 在一旁呆滯了許久


但卻感受到有人在注視我

轉頭就看見泰亨一臉哀怨的看著我


我還不解地用嘴型說「幹嘛」

可他卻沒有回應 還是那樣看著我


正當我感到困惑的時候

發現了在他旁邊的包包上

竟然掛著那個前陣子找到的錄音小熊


我馬上兩眼發亮 走了過去

抓住小熊 又驚又喜的「哇你竟然掛起來了哦」

「嘻好看吧」他表情變得得意


我大力地點頭「好看!」

他拿起了桌上的果汁喝著

而我這才發現大家的桌上都有一杯飲料

中央桌子也還放了好多沒發完的


可我卻發現了一點點奇怪

「怎麼了嗎」他看著四處張望的我

「為什麼只有你的是果汁啊」

我指了其他人「大家的都是咖啡」


泰亨卻說「啊桌上只有一杯果汁啊」

「我當然拿那杯果汁啦」

「奇怪的就是為什麼只叫一杯果汁呢」我提問

「對欸」他也疑惑了「為什麼只有一杯果汁呢…」



「因為你不喝咖啡啊」突然後面有個女生說

而那人 果然是全秀慧


她朝泰亨走了過來「這次飲料是我訂的」

「聽說你不喝咖啡 我就幫你訂果汁了」



聽見她那麼說

空氣中的我 又露出了似笑非笑的表情


可泰亨卻沒讀懂其中含意

還傻呼呼的回她「哇謝啦 老同學」



隱約中 氣溫又降低了幾度

但這次沒有人察覺出來


這似曾相似的感覺

就像我當初感受到的那般



不斷縮緊的手心

卻又束手無策


只能 靜靜等著被其淹沒…



\\
我還是像以往一樣

在角落 等著大家收工


可失神的目光 並非普通的放空

而是各種心事重重


以至於有人走到我面前都沒發覺


他把臉湊了過來

手在我面前晃了晃

可我都沒有反應


最後戳著我的臉 我才往前一看

直接嚇傻 他的臉竟然距離我不到十公分


突如其來的近距離 讓我臉頰有些發燙

但我還是緩緩舉起拳頭「金泰亨 有事嗎」


他像早猜到我的反應一樣笑了

後大手放下拳頭 開朗說著「一起走路回家吧!」





\\





我們在街上走著

可我的臉色卻越來越陰沉


原本盼望 風能吹散所有的煩惱

誰想到 春風吹更生!


繁雜的思緒卻愈發嚴重了…



可每當我看向他

又一遍遍地提醒自己 不要越線


不要重蹈覆轍

不要再想了!


每次牽扯進別人的感情世界

受傷的總是我


不論泰亨到底喜不喜歡全秀慧

都不關我的事


對!別管了!!!


這 也不是我能管的!

這次一定要視而不見!!!



我好不容易下定決心

默默揮著拳打氣道這聲「好」不小心脫口而出


「那我們就吃這家啦」突然泰亨說

我才發現他指著面前的拉麵店


我好像無意中回答了他的問題

就這樣被半拉著 走了進去





菜單擺在我們面前

「點兩碗?」他說

「一碗就好吧 我又不用吃」我說

他沒忍住笑 但點點頭「好吧」


原本垮著臉的我

在拉麵上來後 秒轉移注意力

盯著冒煙的麵條不放


泰亨又笑了

只是不疾不徐的把麵條夾到湯匙上

盛滿後 放到嘴邊


而我的視線 果然跟著湯匙移動

早就看破我的內心的他 笑而不語

只是把湯匙直直地遞給我「吃吧」


怎麼 太陽打西邊出來了?

今天怎麼會對我這麼好…


我對他少見的好意起疑「確定?」

他看似無奈「快點…」

「那… 我就恭敬不如從命啦」我秒樂


接過湯匙 直接張開大口吃掉了



!!!

天啊 好好吃啊啊啊啊啊啊



意外的美味

讓我忍不住手舞足蹈著

全身的感官 都一同搖擺


激動到敲桌子「超好吃!!!你快吃!!!」

他看我終於恢復了 才放下心來


後來就這樣 他一口 我一口 他一口 我一口

他一口 我一口 我一口 我一口 我一口… 的吃完了


最後心滿意足的離開餐廳

在天快黑之前





我往左邊走

可他卻拉住了我「走右邊這條」

我納悶「可那不是反方向嗎」


「但…」他暴風思考著「這條人比較少!」

「哦好吧」我也沒想太多


泰亨竊喜著 又爭取到了更多獨處的時間


小小的腦袋瓜 打著算盤

還自以為聰明的計畫著回家的路段


殊不知 我又開始心煩意亂



原本定下的決心

又開始動搖


真的要放任不管嗎…

要是他不喜歡她 卻被死纏爛打

我也不救他嗎… 可我是他的天使欸…

這樣也算守護他嗎…


可是… 可是… 可是…


又開始各種合理自己的行為

但我就是無法控制自己…


真的不問問他嗎…

他的真實想法…



想著想著 我忽然停下了腳步

他也發現了定住的我



算了算了算了 要死就死啦!!!

反正也不是第一次死了


「你喜歡…!」我突然激動的指向他


泰亨被嚇傻在那 心跳急速加快

該不會… 被發現了吧!!!


可沒想到我卻說「全秀慧嗎?」


他馬上冷卻 皺眉歪頭「蛤?」

「為什麼是全秀慧?」滿頭問號


「因為她好像喜歡你吧…」我說

「她喜歡我!!!??」他驚呼著


他像一直被蒙在鼓裡的大傻瓜 超級錯愕

還無法相信這突如其來的重磅消息 當機在那

不斷思考著 有嗎?哪裡?為什麼?



也不知道我在期待些什麼

總希望著這次會不一樣


如果真的有人對你 別有用心

你又會怎麼做呢?



「沒有吧…」他開口了

但卻又說「她沒有喜歡我吧…」



那瞬間 好像又回到了那個午後

落下的雙目 試圖讓自己冷靜 不要遷怒於他


第一次遇到是無奈

第二次碰到難免憤怒


為什麼…又是這樣呢…

難道真的是我想多了嗎…可明明就這麼明顯了…

各種獻殷情、接近你 真的無法察覺嗎…



算了…我又有什麼資格說別人

我才是最差勁的那個啊……



可他下一句 卻徹徹底底戳中痛點


「她只是大辣剌 所以…」泰亨說


「大辣剌!」我突然大喊,泰亨震住了

我不敢看向他 可我真的無法再憋住我的委屈了…


眼匡迅速濕潤 卻又覺得可笑

我笑著不斷點頭 眼神對上他時垮下的嘴角

道出那句



「你確定…」


「那叫大剌剌?」






\\ TBC...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黎羽啊
黎羽啊
認真寫文的我,來自荒謬的生活;我是黎羽,很高興認識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