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那年|13. 有我在

2023/01/1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消失的那年|13. 有我在

\\



我走到升降台下方

歌聲卻停了下來

而下一秒 出現的這一幕太過震驚

那刻 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悲痛



泰亨從舞台上摔落



我像瘋了似的衝了過去

跑到昏倒在地上的泰亨面前

不斷搖著他「泰亨啊 泰亨啊」

「你不要嚇我啊」著急得大喊「 泰亨啊!」



這時他突然睜眼 坐起

我依然擔心著「你還好嗎 有沒有哪裡受傷」


而他卻直接把我抱住 抱得好緊好緊

這突然的舉動 我嚇得不敢動 就這樣讓他抱著



「泰亨啊 怎麼了 發生什麼事了嗎」我問

可他卻沒有回我 取而代之的是勒得更緊的雙臂

但不知為何 我卻越來越難受


「泰亨啊 你抱太緊了 我快沒辦法呼吸了」

就快要窒息 試著想要推開他 他卻抱得更用力了

來回試個幾次 但都一樣無法拉開距離 我開始變得害怕



泰亨不會這樣的…



突然我無法確定抱著我的到底是誰

而在我腦中浮出這個想法的瞬間 他鬆開了我

我往後倒 大口喘著氣


想到上一次有這樣的感覺 是在後台遇到心魔的時候

莫非…!



他站在我面前 面無表情的看著我

「你是誰」我充滿警戒的眼神

他卻覺得可笑 詭異的笑容掛在熟悉的臉上

除了恐懼 還是恐懼


「我是泰亨啊」他回著

換我沈默了


垮下的嘴角 他好像生氣了「現在才開始害怕我嗎」

「說是守護我的天使 卻會害怕我 真令人失望」


他彎下腰 把臉湊近我

「不會還想著要怎麼把我消滅吧」



那刻我真的懷疑他有讀心術

所有想法都無法瞞過他 讓我亂了陣腳



他的視線移向別處「人們可真是自私啊」

「明明嘴上說著對所有情緒一視同仁」

「可一展露出 焦慮 憤怒 悲傷 痛苦 疲倦 孤獨」

「就說我有問題 甚至要我隱藏」


我仰望著來回踱步的他

想趁他不注意的時候 召喚白爺爺


快要成功的時候 他突然把我的手抓住

又往我這靠得好近「還有最自私的就是你」



看著泰亨的臉 說出這句話

比任何人說出都還要窒息、難過

瞬間就溼了眼眶


「說來就來 說走就走」

「你真的有考慮過我的感受嗎」

他好像也泛著淚「還是你只有想到你自己」




情緒逐漸失控 我卻無法反駁什麼

他說得沒錯,好像一直以來的我都是這樣的


沒想過後果 就下決定

到最後事態不對 就轉身逃跑


常常複雜的情緒 會把我壓得喘不過氣

所以總是逃回我的舒適圈 然後再不斷後悔...




「對不起...」我除了道歉 無法再多說什麼

聽到這聲道歉 他卻更生氣了


只見他右手一揮 我竟然懸在了半空中

好像被掐住了喉頸一般 動彈不得


過了不久 眼前一片漆黑 真的快要窒息

我用最後一點力氣 在手心畫圈 放置胸口



突然一個白影閃過 我掉入了下去

我倒在地板上 看著趕來的白爺爺在與心魔廝殺


而不到三兩下 心魔佔了下風


最後白爺爺要給他最後一擊時 他還在掙扎

不斷朝著祂大喊


「就算你現在消滅我也沒用」

「只要他存在 我就會出現」

「因為我就是他 他就是我」

「就算再恐怖的心理 也都是金泰亨」



就當祂要出手時

「等一下」我在後頭喊道「可以讓我跟他說點話嗎」

白爺爺看向我 然後讓出走道




我緩緩走到他面前「或許你說得沒錯」

「我的確無法給你承諾 說永不離開…」



「可我知道…」


看著泰亨的臉 哽咽

「我會永遠是那個」


「祝福你能睡個好覺」

「在夢裡忘卻所有煩心事的人」


「所以…」


我啜泣著「我只能為未來的離別先道歉」


「可我還是想在這剩餘的時光裡 好好陪著你」



我緩緩抱住他「在你需要安慰時 抱抱你」


「告訴你... 沒關係 有我在」



「這些傷心難過的事 你不需要自己一個人承受」


「還有我在」



「你從來不是一個人」



不知何時 他已經淚流滿面

而我雙手捧著他的臉龐 抹掉淚水


「所以你在我面前無須裝作堅強」


「再怎麼脆弱不堪的一面 我都會接受」



「因為你就是你」我們四目相視


「所以我才會愛你」

\\
泰亨再次醒來的時候

已經是隔天下午


蒼白的天花板 和儀器聲響

有股消毒藥水的味道



這時的我還不知道他已經醒來

還在病床旁 握住他的手 低頭祈禱著


泰亨就這樣看著這一幕

無法形容的感覺由心而生

直到嘴角緩緩上揚


當我抬頭看向泰亨時

已經不知道他盯著我看了多久



我們之間瀰漫著一種奇怪的氛圍

就這麼對視著 也不會感到尷尬


或許是因為病房很安靜的關係

總覺得心跳變得很大聲

可好像不是從我身上發出來的…



泰亨打破了寂靜「我怎麼了嗎」

「你昨天昏倒了後被送來醫院」我說

「你還記得昨天發生什麼事嗎?」


只見他看著我 突然就笑了

而我納悶的看著他



他笑著「看來你真的很喜歡我吧」

「那時候說得那麼順」泰亨的顴骨上升


想到了昨天突如其來的表白 我急忙搖頭

「才沒有!那只是… 粉絲!粉絲的喜歡而已」

「呀!你別亂想啊啊啊」我瘋狂否認

但他卻笑得更開心了「沒關係啦 我懂我懂」



我要收回剛剛的話 什麼狗屁感覺 我是瘋了吧

面對幼稚的他 一整個腦壓高!!!



「齁就跟你說我沒有喜歡啦啊啊」我崩潰的大叫

突然他裝作很痛的樣子

「哦…這樣說的話我會心痛的」


這撒嬌讓我更火大了

忍不住一拳往手臂揍下去

「你再說一次哪裡痛!」


他痛得扶著手 卻還是想鬧我的說道「心痛」

第二拳要下去的時候 他急忙攔住我

「好好對不起對不起 手痛是手痛」




看著氣到想暴揍自己的實習生

卻笑得更開心的金泰亨


想著 或許自己真的生病了吧







叩叩叩——————







突然的敲門聲 結束了這場鬧劇

我們都立馬坐得端正


可當門被推開後 進入我們視線的 卻是一捧花束

而後接著是有著落肩長髮的女生


我們愣在那端

可總覺得這人有些眼熟


在腦中瘋狂搜索後 終於對上了記憶中的面孔

而泰亨也正好想起



緩了一下 才開口說道


「全秀慧?」






\\ TBC...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黎羽啊
黎羽啊
認真寫文的我,來自荒謬的生活;我是黎羽,很高興認識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