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那年|10. 最難的是相遇

2023/01/11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消失的那年|10. 最難的是相遇

\\



從床上醒來、一睜開眼

就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感覺


像電力充到滿格100%般

哦不 是2000%分的充沛感


連單單躺著呼吸、凝望著眼前的天花板

都能使得心情愉快



像被施了魔法一樣

能讓周遭一切事物都變得美好



而他當然也知道

是誰施展了這種魔法、是誰給予了這份祝福



\\



東走走 西走走 左看看 右看看


此時的我正在宿舍裡閒晃

平時泰亨還沒醒的時候 我都是這樣過的



在這裡已經待了好幾個月了

對這的結構早就駕輕就熟


聽到了聲響 通過走廊 朝著客廳走去

看見號錫和南俊正在看著電視


而一旁是難得被接回來玩的煤炭

剛剛和他們玩累了 現在正趴在旁邊休息著


可一見到了我 卻又興奮得起身

搖著尾巴 想和我玩耍


牠在我腳四周不停繞圈著 超 級 可 愛!!!

毛茸茸的黑球 直接融化了我



跟隨著我的腳步 走回了泰亨的房間

牠也熟練地來到圍欄前

我將牠抱起 進入那之中後開始狂蹭著懷裡的炭尼



哦真的 太可愛了啦!!!!!!



\\



泰亨環視房間 發現了

在角落圍欄中 逗著炭炭的我


這時的我 還沒察覺有人正朝我慢慢靠近

滿眼中只有那可愛的小煤球



而他也已經來到了我身後 展開他的大手臂


下一秒

將我緊緊的抱住,連同我懷裡的煤炭



我嚇得急叫出聲「啊啊啊啊你 在 幹 什 麼 東 西啊啊啊啊」

「初見面的社交牛逼症又回來了嗎!!!!!」

「呀!我覺得我們的關係齁 也沒有熟成可以抱成這樣啦」

「欸!欸欸!!!快鬆開哦!!!!!」

「啊啊啊啊啊啊!你再不鬆開我就要叫破喉嚨了蛤」


「破喉...」



⠀突然他探出頭來「你昨天不是也這樣抱著我嗎」



聽到這番話 我把”嚨”吞了回去 瞳孔震動著

「你都還記得!?」



「嗯」他微笑著「我又沒有喝到斷片」



我嚥了嚥口水 此刻的我真的尬到

腳趾能夠摳出三室兩廳



「不是」我默默地說

「那你現在還不放開 是幾個意思...」


而他說「那我也要還你一個擁抱,禮尚往來嘛」


「那我真是謝謝你齁」我這樣有算在笑嗎

他燦笑著「不用客氣」終於放開了我


我瘋狂搓著剛剛被他抱住的地方

覺得全身都癢癢的 無法適應



「不過我一直很好奇一個事情」泰亨說

「每個人都會有守護天使嗎」


我停下動作看著他

「當然有啊 每個人都會有守護天使」



這時柾國從房門口跑了進來「剛剛發生了什麼事嗎」

「我聽到你的尖叫聲了 沒事吧」他正關心著


「沒事沒事 我們正鬧著玩呢」泰亨幫我回答

我瞇著眼凝視著泰亨

又變成正常的眼神看向柾國「謝謝你呀柾國」


他看沒事了「哦好吧 那我走啦」說完離開了房間



泰亨指著他「那柾國的守護天使長什麼樣啊」


「哦...這個嘛…」

我看著此時經過門口

停下的一個個子不到100公分的白髮小男孩



祂有著和柾國一樣圓潤的黑眼珠

穿著一身白衣 我從未見過祂說話

但聽白爺爺說 祂比祂還老了一輩

所以是個非常資深的老前輩呀


祂面無表情地看向了我 緩緩把食指放在嘴前

我立刻懂祂的意思 輕輕點了下頭 祂才離開了門前



我看向泰亨「無可奉告 呵呵」

「什麼嘛」泰亨不滿地說「賣了這麼久的關子」


我語重心長地說「反正你就記得」

「即使你再孤單 你都從來不是孤身一人」


泰亨似乎很滿意我這個結論 頻頻點頭「好吧」

「反正我有你就足夠了」這句話配上他的笑容



我又開始全身癢了起來

像是閔玧其附體的不斷重複著那句話


「哈幾嘛!!!!!」



\\



「哥,我出門囉」柾國的聲音打斷了我們的荒唐

我們倆同時看向門口


柾國身穿一件黑背心

在穿上手上的外套前露出了白淨的雙臂



「你要去哪?」泰亨問道

「呃…就…到處晃晃……」他穿好外套後 背起了包

「哎呀 出去玩啊」泰亨酸溜溜地說

「嗯」他順著點頭

「好好玩吧 掰掰」泰亨揮手,柾國往大門走去



而一旁的我 已經盯著他的手臂入迷

倒不是因為肌肉什麼的

而是… 太乾淨了


突然想起 他昨天說在戒酒的事

我看了看牆上的月曆

看來 到那個時候了呢…



我大概已經猜到了 他的目的地……



「呀 實習生」泰亨在我面前揮著手

「想什麼這麼入迷啊」

「該不會是柾國的手臂吧」


很明顯 他也感受到了我剛剛的視線

故意這麼問著


「沒有 我只是在想…」

我馬上收起沉重的表情 腦筋一轉

「要不要吃炒年糕啊」抬頭看向他


而聽到“炒年糕”三字的他 眼睛裡冒著光


「好啊!!!!!」





\\





「姨母 一份炒年糕 不…」泰亨坐在我面前 對外頭喊著

「不要太辣」姨母接上了他的話「知道啦」

「內!謝謝!」泰亨嘻嘻的笑著


他小聲的對我說「這家真的超好吃 姨母人也超好」

「我從練習生的時候就常常來吃了」

「是我的愛店啊 愛店」



看著眼前 興奮地和我分享美食的泰泰

眼睛發著光 卻只望著我的模樣



一不小心就失了神 嘴角就失了守



「啊不過 你吃辣嗎 實習生」

他突然想起 只顧著點自己的口味了


「哦我不……」不吃辣掛在嘴邊 而又想到了

我現在的身分 可不是什麼正常的人之間的閒談

得避除一切破綻「不…知道欸」


「啊啊對齁」泰亨好像也想起了什麼

「沒事 我以後一定會帶你吃遍人間美味的!」

我說「你可別食言哈」


他正想開口 這時姨母把年糕送了上來

目光馬上被年糕上融化的起士吸引


「這是新品啊 起士能夠解辣」姨母說

泰亨的眼神裡滿是崇拜「真的!謝謝姨母!」

我在對面也睜大了眼



她離開後 我們立馬開動

那還能拉絲的芝士纏繞在年糕上 齁齁齁

根本停不下來!!!


起士真的是我永遠的愛啊!

「太好吃了~~~」我不禁讚嘆

「對吧對吧 可還是有點辣」他哈著氣

我幫他 也幫我倒了杯水


兩個人還是被這一點辣 辣到紅了唇

但卻都沒有要停下叉子的意思 一口接著一口


一抬頭 看到對方被辣著的模樣

同時笑出了聲



「我真的超喜歡起士」泰亨的臉頰鼓鼓的

「嗯」我回「我也喜歡起士 年糕也好喜歡」


「那我勒」泰亨突然這麼問著


我和他對視 泰亨一臉逗我的模樣

這孩子… 今天怎麼這麼油膩啊 嘖嘖

於是我也決定逗逗他「不喜歡」


「莫?真的?」臉馬上垮掉 哭哭臉出現

看他這反應 我有些得意

「哈 假的啦 要是不喜歡你我在這裡幹嘛…」


啊…


「所以…你真的是自己選來我身邊的嗎」

他感興趣的追問著


俗話說的好 做人不能得意忘形

哎呀!還是說溜嘴了我……



「欸抖…就……」大腦快速運轉

突然指向窗外「哦!那人是柾國嗎?」


泰亨跟著看向窗外「才不是勒」

又轉了回來「你不要轉移話題哦」


「哎呀 就」眼看這招無法 只能蒙混過關了

「還是有幾個選擇嘛……」

「那為什麼選我這」他步步逼問著

「嗯因為…」看他眼裡充滿期待

「感覺比較好玩?」又看他眼裡的期待落空



就說個 喜歡我 有這麼難嗎 哼

他大力的叉了塊年糕 洩憤著


咬了一口年糕「不過 實習生 」

「你實習結束後 是會變成我的正式天使嗎」


我也吃了一口回道「沒有吧 我就會離開了啊」



「什麼!!!!!」他嘴裡的年糕差點吐出來



看他這麼激動 我愣住了 叉子停在半空中


「你怎麼沒跟我講!!!!!」他還是激動著

我繼續嚼著「你又沒問」


「那實習期什麼時候會結束」他問

「確切時間我也不知道 但是還很久啦⠀放心」

我低頭看著手中的年糕 故作輕鬆的回著


但實際上 我也相當的不捨

可我清楚知道 ——————最難是相遇



能夠出現在他人生中

已經是足以感激一輩子的幸運


總不能貪心到

讓這份幸運 延續一輩子吧…


先讓他知道也好

為到時候的離別下個預告

也不算太無情了……



可當我再次抬起頭來的時候

他卻一直看著我 好像眼神從沒移開我身上的盯著

表情說不上傷心 但也一點喜悅都沒有


就這樣面無表情的靜靜望著我

反倒我有些慌張 眼神閃躲著



而忽然 我的視線明顯被泰亨身後的事物給吸引

神色變得和上一秒的感覺完全不同

驚慌失措的樣子 讓他也察覺到了不對勁


他才回過神來問道「怎麼了」

「柾…國…他……」我緩緩開口


泰亨一臉不信「又是柾國」

「同樣的當 我可不會上第二次」

可看我依然看向身後 他還是轉過身


這次 他也同樣看到了「哦 真的是柾國欸」


而過了幾秒後

也跟我一同愣在了那




「可是他…」



「怎麼…」



「手背……」




叮鈴鈴鈴鈴鈴————————————




電話聲 急響起

泰亨滑開了綠鍵





電話那頭傳來急促的呼喊聲




「泰亨啊」

「你趕快回來一趟」




\\ TBC...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黎羽啊
黎羽啊
認真寫文的我,來自荒謬的生活;我是黎羽,很高興認識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